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卸妝 結果共250筆

  • 鍾麗緹大方鏡頭前卸妝 52歲「真實膚質曝光」超不科學

    52歲性感女星鍾麗緹擁有美豔外型、火辣身材,是標準美魔女,保養得宜的她日前在鏡頭前卸妝,將卸妝後的真實面貌展現給大家看,沒想到清除厚重妝容,素顏的她膚質透亮、氣色也相當好,看起來還更減齡,狀態好到網友都忍不住直呼「真的不科學!」
    2023/05/25 12:25
  • 陳喬恩上節目喝醉!「深夜撒嬌」被哄睡 隔壁男星爆:全聽到了

    「偶像劇女神」陳喬恩日前現身陸綜《嚮往的生活》,與其他藝人包括中國大陸演員萬茜、吳越以及張新成,前往森林裡的「蘑菇屋」體驗原生態鄉村日常。怎料,陳喬恩卻在節目中喝醉,睡前還要旁人指導卸妝,連隔壁主持人何炅和黃磊也忍不住表示,「聽得一清二楚!」
    2023/05/23 07:56
  • 影音/《加油喜事》王彩樺為愛妥協 卸妝素顏和李興文吃路邊小店

    2023/05/15 16:18
  • 《光露營》幕後超狂!每集破百工作人員 林心如、楊謹華當眾卸妝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郭雪芙、劉品言、謝欣穎、江宜蓉,特別嘉賓李李仁、修杰楷、鳳小岳和鄭元暢等,體驗療癒的露營生活。製作人姚世學與戴天易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鏡頭外的小秘密,透露每集拍攝的攝影機20台、工作人員上百位,揭露藝人私下可愛一面,姚世學爆料:「謹華的反差最大!」
    2023/05/15 10:53
  • Joeman開箱「越式洗髮」!90分鐘爽爆 她素顏網驚呆

    日前一次要價1500元的「越式洗髮」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而百萬訂閱網紅Joeman,在近日就透過自己的招牌節目「Joe是要對決」,以「平價洗髮」對決「奢華洗髮」,完整開箱越式洗髮真面目,讓不少網友大開眼界。
    2023/05/10 12:33
  • 愛慘大17歲女友!新郎洞房撞見「真面目」 竟嚇到要離婚

    一位30歲男子與47歲女友相愛,不顧家人反對都堅定要結婚,怎料婚禮當晚洞房時,男子看到老婆「真面目」,嚇到當場喊離婚!
    2023/04/14 05:20
  • 眼周出現小顆粒!快用顏色分辨 「黃色斑塊」恐血脂異常

    照鏡子時仔細一看,如果發現眼睛旁邊長出一些小顆粒,有人會誤以為是痘痘,但其實這是屬於皮膚組織增生,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邱足滿表示,有一些皮膚息肉會在眼睛周圍等皮膚皺摺處增生,如果平常過度摩擦,像是卸妝太用力或是揉眼睛等,也會刺激生長,而且不同顏色的小顆粒,也代表不同狀況。
    2023/04/09 15:43
  • 卸妝油「以油溶油」清粉刺? 醫示警:恐讓青春痘更惡化

    天氣持續炎熱,戶外活動要注意防曬,回家更要做好清潔。醫師提醒,坊間流傳用卸妝油「以油溶油」還能清除部分粉刺是迷思,反而可能導致粉刺、青春痘問題惡化。
    2023/04/05 21:53
  • 46歲玉女歌手消失多年現蹤曝光 凍齡美貌驚人揭私密妙招

    玉女歌手梁詠琪今(16)日出席代言醫美記者會,許久不見的她,外表依然漂亮有氣質,看不出將在3月25日滿47歲,凍齡程度驚人,她受訪時分享凍齡秘訣,直言就是運動、飲食及醫美保養,也表示自己已經先做過醫美保養:「我半年前有試過,現在打算一年可以做一次左右,當然我自己也有做很勤勞的居家保養,就是敷臉、卸妝、清潔、防曬。熱愛運動的她還迷上了打網球,會跟老公一起運動。」
    2023/03/16 17:41
  • 小心搞爛皮膚!4種敷面膜方式超NG 1凍齡絕招快筆記

    敷對面膜可以讓皮膚水嫩發亮,敷錯面膜小心反而讓肌膚鬧旱災!醫師提醒,敷面膜睡覺會影響皮膚正常呼吸,可能導致肌膚乾燥、敏感、粗糙,而不卸妝就睡覺、只在夏季防曬和一天洗臉太多次,都是NG的保養方式,讓你顏值直直落,想要皮膚健康,做好基礎保濕最重要。
    2023/03/13 15:25
  • 48歲林志玲「零修圖」照片瘋傳! 謝金燕自爆卸妝變這樣

    48歲的名模林志玲,出道多年一直維持凍齡美貌,不過網路上瘋傳一組她拍廣告時的未修圖照,雖然看的出來皮膚有些許瑕疵,但大部分網友都認為,能維持這種狀態已經非常不錯,另外謝金燕則是自爆素顏會差很大。
    2023/03/12 12:50
  • 謝金燕自爆「卸妝會嚇到大家」 一輩子隱藏素顏貌:前後是兩種風格

    「國民姐姐」謝金燕加入TVBS、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林莎、黃柏峰、鍾岳軒、珮含、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上週的第一集製作單位安排大家首次見面,並接受騎腳踏車任務,在節目釋出的花絮中,謝金燕竟自爆卸妝後的自己,一定會讓眾人嚇傻。
    2023/03/11 19:18
  • 不修片、不醫美!金道嬿真實膚況曝 卸妝到保養手把手教學

    蟬聯Netflix排行榜第一名的愛情劇《浪漫速成班》,迎來快樂大結局!雖然,被不少網友轟爛尾,卻仍有高達17%的收視率!睽違18年再度出演愛情劇的影后全道嬿,憑藉朝氣蓬勃的角色,而備受年輕粉絲們喜愛!究竟,今年滿50歲的她,是如何素顏也能有令人稱羨的好膚質呢?一起來看看!
    2023/03/06 22:32
  • 男友太醜!她嘆「瘦黑大」不忍直視 網砲轟:妳先卸妝

    要遇到外表和性格都符合自身要求的伴侶,真是難上加難!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長得又瘦又黑,且眼睛還很大,看起來很像外星人,真的覺得對方「很醜」,簡直不忍直視,但男友對她非常好,讓她十分苦惱。
    2023/03/01 05:50
  • 逆轉毛孔粗大!過度清潔超NG 3招日常保養告別洞洞肌

    拍照時的高畫質,或是自己照鏡子的時候,毛孔總是看得一清二楚?毛孔粗大是最多人在意的皮膚問題,那麼粗大的毛孔有逆轉的可能性嗎?皮膚科醫師教你從基礎保養,跟洞洞肌說掰掰!
    2023/02/22 15:46
  • Lulu皮膚超好!年過30仍保持童顏 「雙重卸妝法」揮別痘肌

    去年,奪下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LULU黃路梓,手上滿滿節目,工作時間長到不可思議,卻還能維持著無敵好膚質,很難想像以前她可是深受痘痘和粉刺的困擾啊!究竟,她是怎麼做到素顏比上妝時還水噹噹的好狀態呢?快來看看!
    2023/02/07 09:41
  • 認有強迫症!熊熊自曝「太愛夾」 每任男友都舒服到睡著

    36歲的女星熊熊(卓毓彤),因擁有亮麗外表和傲人身材,被封為「美胸女神」。平日她也活躍於各大綜藝和談話性節目,成為製作單位爭相邀請的來賓之一。日前熊熊上節目透露,自己其實有「強迫症」,那就是夾粉刺,即便夾到「膝蓋發炎」仍停不下來,更自爆入迷到幫每任男友夾粉刺,之前還有整整夾了6小時。 熊熊日前上《同學來了》表示,自己其實有「夾粉刺強迫症」。熊熊說她因為太愛夾粉刺,除了會隨身攜帶工具外,還會故意不卸妝,「我就想要享受夾粉刺的快感」。熊熊更說,某次她太沉迷,「我夾了6個小時,然後我的膝蓋就發炎」。 夾粉刺為何會導致膝蓋發炎?熊熊解釋,是因為自己個子太嬌小,必須踮起腳才能靠在鏡子前,結果夾的過程太過沉迷,當時完全沒感覺,「但是當妳一放下來的時候,好痛,是後面整個好像肌腱發炎」。 熊熊接著透露,她其實很愛幫男友夾粉刺,每一任都一定會夾,甚至還笑稱,「而且我都把你們夾到睡著,因為我都非常的溫柔」。 熊熊還說,因為自己有夾粉刺強迫症,一度想要開店經營副業,就是專門夾粉刺。但事後冷靜仔細想想,倘若自己每個人都夾太久,那這樣來客數就會變少,「這樣我就會賠錢」,因此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2023/02/04 18:30
  • 演「淳貴人」爆紅!32歲童顏女星扮高中生無違和 保養祕訣曝

    32歲的中國女性譚松韻,是大家公認的童顏女星,11年前出演《後宮甄嬛傳》中淳貴人一角,機靈俏皮的模樣深入人心,近幾年又憑著陸劇《以家人之名》再度爆紅,尤其在劇中飾演高中生的她,完全就是本色出演、毫無違和感,不說根本就看不出來他已是3字頭的女星,而她在近期新劇《向風而行》中,凍齡模樣依然備受矚目,因此以下盤點譚松韻5大「童顏保養秘訣」,快來跟著不老女神學保養!
    2023/01/23 15:19
  • 49歲李冰冰驚人凍齡!4種抗老祕訣曝 一天6顆「百香果」

    出道29年、今年49歲的李冰冰,真的看不出來年紀奔5!她也坦言為了美,人生一向是水煮青菜、吃得清淡,回饋在外表上就是49歲=29歲!足足減齡20歲不誇張!馬上就來分享一下,李冰冰曾經公開過的凍齡養生法!
    2022/12/28 10:42
  • 臉爛像毀容!竟是蟎蟲「臉上狂交配」 醫:90%人都有 

    台灣氣候潮濕悶熱,皮脂腺分泌旺盛就容易出油、長痘痘。女星朱芯儀分享,前陣子發現臉上長出一顆一顆小痘子,以為是清潔沒做好,便更努力的洗臉、保養,豈料狀況卻愈發嚴重,直到看了醫生才知道,竟是因為「清潔過度」導致蟎蟲在臉上增生,造成發炎反應。對此,皮膚科醫師就表示,其實90%的人臉上都有,但民眾也無需太擔心,「牠是與人共生的」。
    2022/12/19 18:00
  • 「這兩人」被點名扳倒了民進黨 讓林智堅、陳時中「政治卸妝」?

    台北市議員選戰激烈,今年不少女將表現很好,像是首次參選的民眾黨黃瀞瑩,就拿下士林北投第一高票,成為新一代吸票機,而國民黨女戰將徐巧芯,拿下松山信義區的第一高票,就有台大教授說,藍營新生代中,徐巧芯是少數有機會能挑戰高嘉瑜立委席次的人,而國民黨的李彥秀,不只是全台北市最高票,也是全台第一高票,有沒有可能高嘉瑜再次競爭港湖區的立委,來看這則報導。
    2022/11/30 23:10
  • 尷尬!楊晴敷蛋白保養瞬間變蛋花 趙岱新太愛美竟「搞壞顏面」

    「La Mer奇蹟金萃原液」昨(23)日首度在台發表,女星方志友、楊晴、趙岱新、孫璟(Fifi)4位女神合體出席。聊到保養,大家都有滿滿的「保養經」,她們不約而同的強調「清潔卸妝」是膚質水噹噹的第一步驟。不過,要維持肌膚Q彈,還是需要厲害的保養品,La Mer奇蹟金萃原晶系列商品,讓平時忙碌的人都能即時的得到急救,撫平臉上的細紋,一罐抵兩罐。
    2022/11/24 20:50
  • 62歲黑木瞳擁逆齡美顏!皮膚緊實發亮 瘦身、凍齡關鍵一次看

    因演出《失樂園》、《魔女的條件》而聲名大噪的日本女星黑木瞳,成為第59屆金馬獎星光大道紅毯重磅壓軸!今年62歲的她,在日本素來就有美魔女之稱,今天身穿桃紅色禮服走上紅毯,不只臉蛋肌膚超緊實,雙腿也無比纖細!現場她還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非常有誠意!
    2022/11/21 17:46
  • 張韶涵助理買錯假睫毛膠水2hr卸不掉 周子瑜維持紫髮「常洗冷水澡」

    在大陸發展的歌手張韶涵近期分享助理搞烏龍,買到黏著性太強的假睫毛膠水,讓她從杭州到上海路程都在卸妝,直到回到家也還沒卸乾淨,造成左眼又紅又腫,對此皮膚科醫師表示,若遇到這個狀況,要先保護正常皮膚,不要反覆搓揉,再找專人幫忙。
    2022/11/17 11:57
  • 控高將助理上繳私用 林耕仁:洗頭、買限量玩偶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指控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要求助理上繳公積金,並懷疑她挪為己用,因為明細竟然包括委員洗頭、治裝費用,還有購買日系限量玩偶以及卸妝棉,高虹安則反駁說,這是跑行程途中,助理代墊,事後都會統一匯整,向她請款,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指控林耕仁洩漏個資,要求他交代資料哪裡來。
    2022/11/07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