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楊晴敷蛋白保養瞬間變蛋花 趙岱新太愛美竟「搞壞顏面」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20:50
楊晴(左起)、趙岱新、方志友、孫璟分享保養祕訣。(圖/TVBS)
楊晴(左起)、趙岱新、方志友、孫璟分享保養祕訣。(圖/TVBS)

「La Mer奇蹟金萃原液」昨(23)日首度在台發表,女星方志友、楊晴、趙岱新、孫璟(Fifi)4位女神合體出席。聊到保養,大家都有滿滿的「保養經」,她們不約而同的強調「清潔卸妝」是膚質水噹噹的第一步驟。不過,要維持肌膚Q彈,還是需要厲害的保養品,La Mer奇蹟金萃原晶系列商品,讓平時忙碌的人都能即時的得到急救,撫平臉上的細紋,一罐抵兩罐。

更多新聞:小島大歌歐美巡演120天 「這國家」公園驚見滿地垃圾

 

楊晴在TVBS即將上檔的新8點檔《加油喜事》裡,飾演牛肉麵店老闆娘,私下是熱愛潛水、爬山等戶外運動的健康型美女。只要出門運動,少不了防曬步驟,回家後一定會加強保濕,敷著厚厚蘆薈膠,貼上面膜。楊晴說:「這樣可以鎮定肌膚,很清爽,也不會讓肌膚曬後有太多的負擔。」聊美白的經驗時,她自爆糗事,「我曾經想要用蛋白敷在身上做居家美白,沒想到洗澡的時候忘了,打開熱水瞬間變蛋花。」

楊晴的身材超好。(圖/TVBS)

愛情、事業兩得意的趙岱新,平時就熱愛研究各種保養品,十分了解自己的膚質狀況。她透露自己是乾性肌膚,特別在意保濕度跟抗老,最重視精華跟乳霜的步驟,還會使用家用美容儀器加強保養。趙岱新很愛美,曾經一天敷2、3片面膜,敷完也不沖洗,結果臉上長了許多小顆粒,膚況反而變得很差,最後發現是用到不適合自己的面膜,「所以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正確保養方式跟產品真的很重要!」。

 
趙岱新愛情、事業兩得意。(圖/TVBS)

方志友已是二寶媽,她天生皮膚白皙,夏天帶小孩出去玩還是會曬黑,回家會使用有美白效果的保養品,她叮嚀想美白的女生一定要多補充維他命C。方志友透露,自己生小孩前是「懶得保養型」,有時甚至沒卸妝就睡覺,生完小孩後發現臉上水分狂流失,才開始認真保養,讓肌膚維持在好的狀態,每天花個20分鐘保養是一天當中最療癒的時刻。

方志友。(圖/TVBS)

演員孫璟(Fifi)剛結束戲劇《有生之年》的客串,年紀輕輕的她最重視眼周的保養跟按摩,因為眼周是最容易暴露年齡的部位。一直以來都只有使用化妝水和乳液,直到24歲的某一天照鏡子卸妝時,赫然發現眼角有紋路,當天收工立刻衝去百貨公司買眼霜和精華液。她也因為愛保養買過不少的雷品,去便宜的小作坊擠粉刺,結果反而更嚴重。

更多新聞:大S怒了!遭批「勞師動眾還床墊」有損人格 曝汪小菲再搞小動作

孫璟。(圖/TVBS)

活動結束後,方志友興奮地分享,自己平時就是La Mer的愛用者,立刻跟老公楊銘威大推La Mer神奇的地方,建議他拍戲忙碌時也可以使用。楊晴最近忙於拍戲,對他來說「修護」是最重要的步驟,La Mer的原晶系列真的幫了很大的忙,楊晴說:「很開心來參加活動,ㄧ切都非常優雅,終於能在忙碌的拍戲日子裡慢下腳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晴#方志友#孫璟#趙岱新#加油喜事#La Mer奇蹟金萃原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84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