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何宜信 結果共6,880筆

  • 巧合?屏東漁船「鴻興漁」地震後 貓鼻頭西方1.85浬失聯

    花蓮地震事發已經邁入第五天,難道還有新的失蹤者嗎?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當天出海後,在貓鼻頭西方海域就失去蹤影,由於超過兩天沒有跟家人聯繫,因此家屬急到向外界求援,目前漁業電台已經廣播,請附近作業漁船幫忙協尋,另外海巡及國搜中心也從海空展開搜救。
    2024/04/07 23:10
  • 震後大樓沒倒變危樓! 租屋族怨沒戶籍:我財損補助別人領

    這次的花蓮強震除了兩棟大樓傾倒,還有好幾棟房屋結構嚴重受損,被貼上紅標得面臨拆除,但現在還出現新的難題,因為有些租客戶籍根本沒設在這裡,導致相關補助,以及租金補貼都無法申請,位於北濱街二號的一名曾小姐,未來生活就面臨求援無助,也希望政府能幫忙想想辦法。
    2024/04/07 22:07
  • 用國產電池較安全? 業者被爆廠房5年內也2度「自燃」

    這起電動機車起火意外,車行老闆表示,車子是南部一間工廠生產,但電池為了有較好品質,選擇高雄的製造商,只是經過了解,電池的製造商,五年內也發生過兩次火警,因此是機車還是電池釀禍,還有待進一步釐清,不過化學博士提醒,鋰電池的活性高,除了用水,千萬不要用家裡的衣物覆蓋。
    2024/04/07 20:19
  • 來了!唯一來台隊伍 借助土耳其空拍機技術 投入花蓮救災

    土耳其救難隊一行七人,6日傍晚六點前,已經抵達桃園機場,除了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人員前往接機,桃機也成立臨時櫃台,提供快速通關,他們簡單跟外界見面後,就立刻搭車前往花蓮,而內政部長林右昌也表示,這次花蓮地震土耳其成為唯一到場的國際救難隊,就是希望借助他們空拍機的救援經驗。
    2024/04/06 22:53
  • 馬英九、盧秀燕出訪缺席大甲媽起駕 藍營韓國瑜扶轎撐場

    大甲媽9天8夜的遶境活動,5日晚間11點正式起駕,立法院長韓國瑜親自扶轎,原本藍營常客,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在地市長盧秀燕,分別在大陸及新加坡訪問缺席,至於綠營從2022年的中二選區補選後缺席至今,只有前立院副院長蔡其昌,白天先行前往參拜。
    2024/04/06 10:08
  • 差5秒!開車隧道內遇7.2強震 遊客急停驚恐目擊落石地鳴

    救難人員持續深入花蓮災區,幫遊客脫困,其中一位原本要到長春祠爬山的王先生,獲救後就心有餘悸表示,自己當時開車在隧道內,差5秒就要出了隧道,還好及時停車,躲過一劫,但當時地震引發的地鳴,以及落石不斷砸落的聲音,還是讓它無法忘懷。
    2024/04/05 20:56
  • 下個規模7強震點名「梅山斷層」? 專家:防災注意高鐵減速

    花蓮7.2強震的救災行動還在持續,但已經有人提醒,下一個超過7.0以上強震,可能是嘉義的梅山斷層,因為嘉義市光4月份,規模3以上地震,就有9起,而且上次規模7.1的梅山地震,距今已經將近120年,甚至有日本學者推測,梅山斷層地震周期約170年,因此預測未來50年大地震的機率達到五成。
    2024/04/05 20:07
  • 酒駕落幕又被控盜監視器、騷擾 醫美名醫駁:我才是老闆

    曾經酒駕肇事將人撞癱的高雄醫美名醫倪宗亨,事件好不容易落幕,沒想到現在又傳出,為了醫美診所的產權跟太太翻臉,還遭指控入侵監視系統、對婚姻不忠以及帶人鬧場,但倪宗亨也出面反擊,除了強調自己是老闆,有使用權監視器,網路留言被造假,也否認鬧場。
    2024/04/02 19:11
  • 夫妻爭產員工選邊站 倪宗亨反爆料妻家暴、生活奢華

    倪宗亨跟妻子翻臉,除了診所爭產,也被爆出,疑似又有酒駕,但他澄清,自己沒有酒駕,甚至反控妻子對他家暴,而且還亂花錢,曾一口氣花八百萬買錶,導致他瘦了八公斤,只是他的診所爭議,除了自家人,還一度傳出遭黑衣人插手。
    2024/04/02 18:38
  • 發現球袋有壯陽藥!倪宗亨夫妻翻臉 爆爭產互蒐證指控

    醫美名醫倪宗亨,酒駕事件落幕後,跟太太低調經營診所,一個看診一個負責對外公關,但去年起,太太懷疑先生有外遇,而先生也指控對方要侵占他的產業,因此雙方撕破臉,還不時在網路放話,也讓夫妻鶼鰈情深的形象,徹底破壞。
    2024/04/02 13:31
  • 醫美名醫酒駕落幕又被控盜監視器、騷擾 律師出面代反駁

    曾經酒駕肇事將人撞癱的高雄醫美名醫倪宗亨,事件好不容易落幕,沒想到現在又傳出,為了醫美診所的產權跟太太翻臉,甚至遭指控入侵監視系統、辱罵員工及喝花酒影響看診時間,但面對太太的指控,倪醫師透過律師全面反駁。
    2024/04/02 13:29
  • 這麼好康?買二手車還幫增貸 民眾控:事後業務拿錢神隱

    屏東一名傅小姐,去年底家人跟一名黃姓二手車業務買車,對方還好心說,要幫忙增貸20萬元,方便資金周轉,但事後除了只給了七萬元,車子還一堆問題,事後對方更是避不見面,結果他們上網提醒大家注意,才發現有不少人留言,都曾吃過他的虧,現在被害人已經在串聯要提出告訴。
    2024/04/01 19:28
  • 酒後打人還砸車!被害人第2度遇害不忍了 對鄰居提告

    屏東新埤鄉的街頭,日前發生一起男子酒醉大鬧街頭的意外,經過了解,原來31歲的潘姓男子,酒後攻擊一名同村的51歲男子,由於他酒品不好,之前就曾酒醉鬧事,加上這次有人被打還被毀損物品,讓被害人氣到要提出告訴。另外台南也有婦人在公園大鬧,還攻擊女警,被直接帶走。
    2024/04/01 15:07
  • 火太旺!高雄繞境險燒神轎 中北部「斑比、鴿子」葬生火窟

    高雄鹽埕區一間知名的媽祖廟,周末繞境活動時,信徒太過熱情,施放大量炮竹,結果兩度造成神轎起火,還好一旁信眾及時撲滅,意外沒有擴大,但中部跟北部,則是分別有養鹿場跟鴿舍起火,由於來得突然,圈養的動物遭到波及,屋主損失都上百萬。
    2024/04/01 13:12
  • 夜店泊車愛重踩客人車! 警聯合稽查1小時攔查逾500輛車

    高雄市區的大同路跟南台路口,由於有八大行業聚集,深夜經常有疑似改裝車呼嘯而過,因此警方會同環保局,周末深夜展開聯合稽查,1個小時就稽查五百多輛疑似改裝車,揪出15輛噪音車,另外台中太平區的136縣道,由於常有大型重機「車聚」競速,市府也首度出動空拍機蒐證,有效打擊不法。
    2024/03/31 13:06
  • 中職開打前 台鋼雄鷹大遊行!「粒保樂園」首度合體搶人氣

    中華職棒即將開打,今年剛投入一軍比賽的台鋼雄鷹,也在30日白天舉辦車掃活動造勢,由於最近啦啦隊員「一粒」,跳外野手葉保弟的應援曲暴紅,球團也臨時加碼,把原本不在名單內的兩人,邀請合體出席活動,果然出發前,就有不少粉絲在現場聚集。
    2024/03/30 18:59
  • 農地傾倒水肥? 鄰居頭暈怨:已臭半年 環保局:違規將開罰

    屏東麟洛一處農地,被附近鄰居發現好幾個月,都有砂石車來傾倒物品,接著還會傳出惡臭,如今天氣變熱,味道讓他們頭暈咳嗽,雖然工作人員自稱是傾倒有機肥,要土地改良,但環保局稽查後發現有異味,仍可開罰最高十萬元。
    2024/03/27 19:08
  • 警所變菜市場! 外配被倒會千萬集體報案求助

    屏東潮州發生一起外配疑似倒會捲款潛逃的詐騙案,共有上百人受騙,金額粗估近兩千萬,嫌犯是一名嫁來台灣超過20年的陳姓婦人,她在五六年前財務出現問題,為了取信大家,當時還簽下大批本票,但上個月底突然人間蒸發,由於受騙的除了同鄉姊妹,還有當地一家大型蘭花廠的業者,因此這個月初,已經到警局報案自救。
    2024/03/27 18:13
  • 墜海母親當天影片曝光 一早散步罕見坐路邊花台若有所思

    高雄母子墜海1死1獲救的意外,現在案情陷入膠著,但鄰居除了證實媽媽這幾年行為變得怪異,也提到母子沒有爭吵卻少有互動,至於財務狀況也沒有問題,但兒子事後卻被收押,法界人士分析,可能怕交保後會做出傻事,所以保護當事人也方便後續偵辦。
    2024/03/27 13:47
  • 浮潛漲到400元遭罰 小琉球業者喊冤 法院:違反市場機制

    屏東小琉球的浮潛活動,在110年8月重新開放後,被發現費用變貴了,21家業者聯合漲價到每人400元,公平會調查屬實開罰235萬元,但有七家業者不服提起行政訴訟,最近結果出爐,被判敗訴,因此業者也不排除,將再提上訴。
    2024/03/26 19:49
  • 無「失智」紀錄遭打臉! 涉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收押禁見

    高雄彌陀南寮漁港1死1傷的汽車落海案,原本兒子宣稱不忍媽媽失智受病痛折磨,才會一起尋短,但檢方調查後,媽媽沒有失智的就醫紀錄,因此最後依涉嫌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將他提起聲押,目前已經遭裁定收押禁見。
    2024/03/26 13:26
  • 超衰! 禮讓行人、騎士煞停反遭後車追撞

    台南一名騎士在立賢路一段,遇到一名婦人要過馬路,他好意停車讓路,結果卻遭後方機車追撞,雖然沒有造成嚴重傷亡,但仍覺得很無奈,不過影片曝光,也引發討論,有人認為行人沒走斑馬線,恐怕也有車禍因果關係,得負起責任。
    2024/03/26 12:30
  • 長期照顧生病長輩 連2天傳死亡意外 專家:單獨照顧易崩潰

    高雄彌陀的南寮漁港,24日中午發生一起1死1傷的車輛墜海意外,經過調查,擔任軍職的37歲黃姓男子,疑似不忍失智的母親,受到病痛煎熬,因此雙雙尋短,另外台中也有一名36歲的空軍士官長,在和平區一處路邊,被發現跟74歲的父親雙雙陳屍車上,根據了解,他也是長期照顧生病的父親。
    2024/03/25 19:15
  • 酒駕? 沒關門醉躺車、睡大街!民眾報案警揪真相

    擔心酒駕害人,現在民眾發現可疑對象,都會主動通報,而這個周末,高雄跟屏東的警方,就分別接獲一起醉漢躺在路邊車輛以及疑似酒醉路倒的通報,結果警方立刻出動處理,發現實際狀況跟想像的都不一樣,幸運都只是虛驚一場。
    2024/03/25 13:07
  • F1賽車夯! 1:1「樂高版」麥拉倫賽車在高雄

    今年的F1賽事已經起跑,雖然台灣沒有比賽,但為了讓民眾感受到血脈噴張的競速氣氛,有業者就打造了一比一的「樂高版」麥拉倫賽車,而搭上F1賽車熱潮的還有旅遊業,看準9月份的新加坡賽事,已經有旅行社推出賽車主題旅遊行程。
    2024/03/22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