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一起死 結果共1,924筆

  • 新竹西濱死亡車禍!貨車追撞砂石車頭成廢鐵 駕駛慘死

    新竹縣西濱快速道路今(12)日凌晨4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一輛大貨車在竹北路段因不明原因追撞一輛砂石車,造成大貨車駕駛受困車內,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脫困後送醫,但仍因傷重不治。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1/12 11:05
  • 翻車釀1死!撞車前影像曝 4車下匝道一路飆

    彰化今天(10日)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疑似車速過快,撞擊路邊店家,瞬間失控翻車,釀成一死三傷,存活的三名乘客供稱,他們是從台中要到彰化吃宵夜,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事故發生前後,一共有4輛車下匝道後,進到市區,一路上車速都不慢,懷疑撞車原因不單純。
    2024/01/10 20:10
  • 台61重機乘客摔落...聯結車輾過 18歲男右腿噴飛亡

    昨(9)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大安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8歲的袁姓男子騎著一輛「黃牌重機」,載著同齡的金姓男子,騎載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上,因不明原因,金男突然從車上摔下,後方63歲的許姓男子開著一輛曳引車經過,將金男輾過後肇逃,金男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4/01/10 16:40
  • 4男揪一車彰化吃宵夜 失控翻車釀1死3傷

    彰化清晨4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經過埔心中山路時,疑似車速過快,撞擊路邊店家,瞬間失控翻車,釀成一死三傷,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事故發生時,有多輛轎車經過,懷疑撞車原因不單純,不過三名乘客自稱是去吃宵夜,不是競速飆車,但說詞不一,將持續追查。
    2024/01/10 15:22
  • 寵物咬?民宅深夜疑電線走火 寵物美容師倒雜物間葬身火海

    今(10)日凌晨4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死亡火警,突然在民宅中竄出熊熊火光,48歲的王姓婦人獨居屋內,深夜疑似因「電線走火」,家中竄出火光,消防人員、第六分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於5點多將火勢撲滅,抬出已沒了呼吸心跳的王女,經送醫搶救,不幸宣告不治。
    2024/01/10 11:43
  • 疑想左轉!直接橫越馬路 女騎士遭撞飛

    花蓮今天(8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疑似想要左轉,直接從外線橫越車道,後方貨車司機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導致她重傷,搶救後傷重不治,警方也說儘管路口沒有待轉格,但因為內線禁行機車,她還是得要依規定到路口待轉。
    2024/01/10 10:44
  • 開車載友自撞花圃「四輪朝天」 29歲男駕駛急救無效亡

    今(10)日凌晨4點多,在彰化縣埔心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29歲的張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行經該路段時,因不明原因自撞人行道花圃,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整輛車「四輪朝天」,當時車上總共有4人,其中3名乘客驚險逃生,而張男受困駕駛座,被消防人員救出時,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24/01/10 10:19
  • 快訊/又是視線死角?高雄6旬婦騎車 被捲入大貨車車底遭輾斃

    高雄市林園區沿海路二段與鳳林路一段,今(8)日下午15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7歲顏姓男子駕駛大貨車由鳳林路一段北向西右轉沿海路二段時,與68歲的焦姓女摩托車騎士發生碰撞,焦女倒地慘被大貨車捲入輪下,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初步調查,大貨車駕駛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鑑定。
    2024/01/08 17:07
  • 離奇!東海女大生慢車道自撞分隔島 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本月3日晚上9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1歲的趙姓女大生騎機車在台灣大道時,因不明原因,機車左側身自撞分隔島,她當場噴飛,其頭部重創、手腳多處擦擦挫傷,警消人員迅速趕抵現場,將趙女緊急送醫急救,院方宣告不治。
    2024/01/06 13:59
  • 雲林黑轎車撞貨車後再撞電桿起火 「扭曲如廢鐵」他沒了心跳被抬出

    今(4)日上午8點多,在雲林縣莿桐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40歲的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在行經台一線往西螺方向,靠近蒜頭地標附近,疑似和一輛小貨車發生碰撞,接著再撞電線桿起火燃燒,卡在人行道上的電線桿和選舉看板之間,路過民眾看到都嚇一跳,男駕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送醫急救,仍不幸身亡。
    2024/01/04 11:41
  • 基隆恐怖情人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猛揮鐵鎚恐嚇:要死一起死

    基隆一名張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分手後另結新歡,於是將手機放在她的機車置物箱,定位追蹤女子的位置,甚至還對著她持鐵鎚揮舞,並傳訊息恐嚇說「我會讓妳每天過得提心吊膽」、「要死一起死」。基隆地方法院審理時,張男坦承犯行,也獲得女方原諒,法官依恐嚇罪處拘役30日,可易科罰金,宣告緩刑2年。
    2024/01/03 18:04
  • 進「排風機房」清潔 婦袖子遭捲入窒息身亡

    台北市中山區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大樓清潔婦人當天早上到排風機房整理垃圾桶,卻因為排風機每天八點會定時啟動,導致當下衣服的袖子被捲進去,人被越捲越緊,被人發現的時候已經窒息身亡,對此勞檢處將針對物業公司開罰,最高達30萬元。
    2024/01/03 14:46
  • 元旦拜土地公 苗栗兩婦人機車雙載離奇墜溪1死1傷

    昨(1)日,在苗栗縣三灣鄉發生一起死亡事故,66歲的李姓婦人騎機車載69歲的蕭姓婦人,要到一處土地公廟參拜時,因不明原因,竟衝出路旁邊坡,導致2人一起連人帶車墜入溪中,落水後急逃生,蕭婦努力爬上岸,而李婦卻不幸身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02 10:02
  • 連假首日傳悲劇!國3南下大貨車衝破護欄解體 駕駛送醫不治

    今(30)日凌晨5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159.2公里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53歲的邱姓男駕駛開著一輛大貨車,因自撞導致貨物散落,波及1輛大車和2輛自小客車,在猛力的撞擊之下,邱男這車當場衝出邊坡,駕駛經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身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
    2023/12/30 11:09
  • 日修車廠員工倒車未注意 女插畫家與6歲愛女遭撞飛慘死街頭

    日本東京杉並區26日發生一起死亡交通意外。一名汽車維修公司的員工,在試開維修完成的車時,疑似倒車時未注意,撞上一對走在人行道上的母女,兩人當場死亡。警方依過失駕駛致傷嫌疑,以現行犯逮捕肇事駕駛,正在調查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3/12/27 09:59
  • 陸女赴日闖禁區滑雪跌倒「臉埋雪中窒息亡」 友人嚇壞不敢救

    日本新潟縣湯澤的滑雪場23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中國大陸籍女子與3名友人玩滑雪板時,跌倒後卡在雪中無法動彈。滑雪場巡邏隊到場將她救出送醫後,她仍因窒息宣告不治。據了解,4人使用的滑雪道當時因雪況關閉。其它3名友人目睹女子跌倒受困雪中,因滑雪技術不純熟,不敢上前救援。
    2023/12/24 13:18
  • 悲!美8歲男童誤闖練習靶場胸部中彈亡 槍手痛心自責

    耶誕佳節前夕,美國亞利桑那州靶場爆出一起死亡意外。一名8歲男童日前搭乘友人駕駛的沙灘車時,疑似不慎誤闖打靶練習區,胸部中彈,送醫後宣告不治,讓家屬悲痛萬分,槍手也感到痛心自責。
    2023/12/24 11:45
  • 台南騎士車禍摔進汽車底盤亡 女車主被送辦喊冤:我停白線

    台南市仁和路147巷、自由路一段路口,昨(21)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3歲王男騎機車,沿東區仁和路巷子直行時,與自由路一段西往東21歲騎士孫男發生碰撞,孫男摔進路邊的轎車底盤,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然而兩部機車相撞,但停在白線的小客車車主也有事,要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地檢署偵辦,小客車女車主得知後嚇壞,喊冤自己停在白線內,對此,第一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做出解釋。
    2023/12/22 15:02
  • 79歲婦來不及逃生命喪火窟 兒聞噩耗衝回家見大體哭癱

    今(21)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死亡火警,案發在一處透天民宅中,台中市政府消防局派出7輛消防車、1輛救護車,以及34名消防員趕抵現場,現場抬出一名年約79歲的婦人,其已明顯死亡,現場燃燒面積約30平方公尺,財物損失待查,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火調科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3/12/21 16:44
  • 快訊/彰化死亡車禍!鹿港89歲阿嬤外出 慘遭砂石車撞死

    彰化縣鹿港鎮今(19)日上午10時30分許驚傳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9歲阿嬤外出途中,疑似行走於馬路中央,遭路過砂石車因不明原因撞擊,造成阿嬤當場倒地不起,當場死亡,未送醫。詳細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2023/12/19 12:42
  • 瞞爸媽偷騎車!少年赴約136跑山 自撞電桿亡

    台中太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6歲少年和朋友相約,到136縣道騎車,一行人從南投往太平方向,卻在半路疑似下坡彎道,車速過快,少年自摔撞上路邊電線桿,頭部重創送醫搶救不治,少年爸媽接獲通知,才知道兒子出事了。
    2023/12/18 12:09
  • 演唱會後傳憾事!賓士撞死泰姊妹花 下半身噴飛20公尺遠

    泰國巴真府今(14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導致2名女子慘死,一名汽車駕駛在看完演唱會後,開著高檔的白色賓士離開,沒想到賓士在路上與另一輛黑色本田摩托車相撞,強大的衝擊力道導致摩托車上的一對姊妹花當場死亡,摩托車的零件四散、連屍體的碎塊都噴飛出去、散落在地,而駕駛賓士的司機也受到重傷,被送往醫院。
    2023/12/14 17:56
  • 苗栗七旬翁善心做志工 開車突暴衝自撞身亡

    今(13)日凌晨4點多,在苗栗縣頭份市傳出一起死亡車禍,74歲的張姓老翁開著一輛休旅車,要去環保站做志工時,因不明原因衝撞進去環保站,現場「碰!」的一聲巨響,驚醒深夜熟睡的民眾,後續警消人員趕抵現場,發現張翁已呈現昏迷狀態,緊急將其送醫治療,仍回天乏術。
    2023/12/13 14:14
  • 駕駛不認撞死人!死者家屬急尋在場「白車」求真相

    高雄岡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死者家屬指控,70多歲的阿公被一輛違規上路的鐵牛車撞擊,結果送醫不治,但對方事後卻不認帳,還要求解剖釐清死因,而家屬也提出死者衣服有輪胎痕跡,懷疑對方根本是蓄意謀殺,希望找到當時在場車輛,能提供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
    2023/12/13 13:28
  • 單親爸無辜慘死!北市男開賓士恍神連環撞 20萬交保限制出境

    台北市北投區本(12)月8日發生一起死亡事故!53歲馬姓男子駕駛賓士休旅車,行經承德路七段、文林北路口時,因不明原因追撞前方3輛機車,導致其中1名39歲許姓單親爸傷重身亡,肇事的馬男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經過複訊後諭知20萬交保,限制出境、出海。
    2023/12/11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