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一起死 結果共1,924筆

  • 校護疑閃車衝入農田又撞樹!傷重不治

    花蓮吉安鄉中央路與稻香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8歲胡姓駕駛在學校擔任校護,從卓溪要到新城的技術學院上班,疑似為了閃避對向左轉車,煞車不及車輛失控,朝大約1公尺的農田衝下去,撞到樹才停下來,送醫搶救還是傷重不治,轉彎車駕駛供稱,先讓了一輛皮卡車,準備起步左轉,視線整個被擋住,根本沒看到對方。
    2023/12/07 19:39
  • 晨運嚇壞「樹附近倒了一人」  八旬男頸部有傷陳屍校園

    今(6)日清晨,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當時有民眾前往該區的大學內晨運,結果赫然發現疑似有人在樹上,近看才發現真的有一名男子,嚇壞趕緊報案,員警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所以並無送醫,將其交由檢察官進一步相驗。
    2023/12/06 17:59
  • 桃園雙載機車遭聯結車擦撞!她遭輾當場死亡 母女天人永隔

    桃園市中壢區昨(4)日下午2時許,在中華路與遠東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母女騎機車行經此處時,與一輛聯結車同向停等紅燈,待綠燈起步時疑似因視線死角,連結車擦撞機車,造成母女連人帶車倒地,隨後母親又遭聯結車後車輪輾過當場死亡。
    2023/12/05 13:51
  • 苗栗男騎車經台6線自摔倒地!緊急送醫仍搶救不治

    苗栗台6線29.5公里處昨(3)日下午驚傳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5歲吳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時,疑似身體突感不適,連人帶車摔倒在地,附近民眾驚見後通報救護單位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救治後仍宣告不治。詳細死因還有待進一步相驗釐清。
    2023/12/04 17:39
  • 28歲竹科工程師魂斷台3線⋯騎重機逆向撞轎車 致命傷勢曝光

    台3線103公里處昨(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8歲曾姓男子騎車行經苗栗縣三灣路段時,因失控打滑衝向對向車道,撞上對向的轎車後傷重不治。死者遺體今日下午進行相驗,家屬、轎車駕駛都到場關心,解剖結果出爐,確認重機騎士因顱內出血致死。
    2023/12/04 16:51
  • 台3線14年奪4命竹科工程師騎重機撞車亡 宣明智女婿同處斷魂

    台3線103公里處昨(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8歲曾姓男子騎車行經苗栗縣三灣路段時,因失控打滑衝向對向車道,撞上對向的轎車後傷重不治。沒想到,此路段曾發生過多起車禍事故,就連聯電集團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女婿黃鈺堯就在該處摔車,也同樣撞上打滑失控衝撞上對向轎車,因此喪命。
    2023/12/04 11:06
  • 三重7旬伯疑闖紅燈穿越馬路 幼兒園老師騎車煞不及撞死

    今(4)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騎乘機車沿著仁愛街綠燈直行時,不慎和行人穿越道上的78歲郭姓男子發生碰撞,慘摔倒地,郭男第一時間被送往醫院搶救,但約一小時後仍因傷重不治,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04 10:08
  • 竹科工程師騎重機失控 台3線苗栗段暴衝「對向轎車」倒臥血泊喪命

    台3線103公里處今(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8歲曾姓男子騎車行經苗栗縣三灣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失控衝向對向車道,撞上傅男駕駛的轎車,騎士當場倒地躺臥在血泊中,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曾男已無生命跡象,立即將他送醫救治,仍因傷重不治。
    2023/12/03 13:12
  • 施工出包!奪命電纜線國道從天而降 釀翻車1死4傷

    今(2)日上午9時許,在國道三號南下148公里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有台電外包商在附近的台一線進行施工,電纜線斷裂竟然掉到高速公路上,造成7車追撞,有一輛廂型車疑似被纜線勾到,導致車子撞上分隔島後翻覆,這起事故中有1死4傷,目前全案由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3/12/02 13:43
  • 什麼聲音!貨車右轉視線死角 騎士1死1傷

    騎車開車,遇上大車真的別靠太近,上個月底在新竹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貨車要右轉,但當時有機車騎士,就跟在他的後方,疑似進到後照鏡的視線死角,結果兩車擦撞,機車騎士被撞倒,但後座的乘客卻不幸遭輾過,傷重不治,同樣類似的狀況也在桃園發生一起。
    2023/12/01 19:48
  • 國3香山段「小貨車遭追撞」 駕駛拋飛亡

    國道三號南下新竹香山路段,今天凌晨1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7歲林姓男子疑似恍神分心,追撞前方小貨車,導致對方往護欄撞擊翻覆,人也被甩出車外,當場死亡。另外,台78快速道路雲林土庫段,深夜同樣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駕駛撞上半聯結車,一度受困,救出送醫仍不治。
    2023/11/30 12:53
  • 疑精神不濟釀追撞 前方貨車駕駛「噴飛內車道」魂斷國道

    今(30)日凌晨1點21分,在國道三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29歲的林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的BMW轎車,疑似因精神不濟「疲勞駕駛」,追撞前方的小貨車,導致小貨車因此失控撞到護欄後翻覆在外側車道,車內58歲的鄭姓駕駛慘被噴飛車外,當場死亡。
    2023/11/30 11:04
  • 快訊/嘉義死亡車禍!機車撞貨車「碎片散一地」騎士傷重身亡

    嘉義縣六腳鄉六斗村六斗尾附近,今(29)日上午08時24分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0歲的機車騎士不明原因與小貨車發生碰撞,強大的撞擊力導致騎士當場噴飛,救護人員獲報抵達現場,騎士已沒了呼吸心跳,經緊急送往雲林縣北港媽祖醫院救治,但騎士傷勢過重,最終宣告不治。至於車禍事故的詳細原因,目前仍待警方調查中
    2023/11/29 13:46
  • 貨車載運鋼筋條「超出車斗」 騎士猛撞重傷死亡

    日前清晨5時許,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與忠孝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5歲的何姓男子騎車過程中,不慎撞上前方貨車載運的鋼筋條,當場摔車倒地,何男緊急被送往醫院搶救,但最終仍傷重不治。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確認貨車駕駛沒有酒駕,警詢後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2023/11/26 15:18
  • 悲劇!嘉義夫妻疑聊天分心失控自撞電線杆 夫死妻重傷

    悲劇!台南市白河區今(2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游姓夫婦駕駛休旅車從嘉義南下,途中行經白河165縣道馬稠後里甘宅段時,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杆,造成車上夫妻受困,經警消緊急搶救後,丈夫仍是不幸身亡,而妻子意識清醒,目前已送往醫院救護。
    2023/11/24 17:14
  • 修補輪胎「車被駕駛發動」 21歲修車師傅遭輾命喪輪下

    昨(22)日下午,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位於中國貨櫃貨櫃場冷凍艙旁,當時58歲的江姓駕駛開著一輛曳引車,有其中一輪爆胎,江男請輪胎行來支援,21歲的賴姓輪胎行師傅到場補胎,結果江男在補胎時發動車子,當場輾死賴男,嚇壞不少在港區工作的民眾。
    2023/11/23 13:26
  • 新北死亡車禍!土城女騎士左偏 碰撞大貨車倒地遭輾斃

    今(22)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土城區亞洲路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騎乘機車的林姓女子,行進間不明原因突然往左偏移,進入一旁的大貨車車頭下方的視線死角,2車發生碰撞,林女當場倒地遭輾,警消人員到場緊急將她送醫,但仍宣告不治,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11/22 09:19
  • 下班回家卻在隧道前自撞翻車 南投男受困車內沒了心跳

    今(21)日上午,在南投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3歲的吳姓男駕駛開著一輛黑色休旅車,因不明原因自撞護欄後,當場失控翻車,駕駛受困車內,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將吳男拉出車外,其已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
    2023/11/21 17:51
  • 快訊/新店曳引車變換車道碰撞 騎士當場死亡、駕駛竟離開

    今(20)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一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9歲的葉姓男子開著營業用曳引車,變換車道並且打算超越同方向的機車騎士時,不慎將人撞到在地,導致男騎士當場死亡沒有生命徵象,而葉男竟還開車逃離現場,目前警方已經將人通知到案,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11/20 15:47
  • 進口車深夜自撞護欄起火!路人幫滅火 駕駛仍不治

    高雄大寮區,19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百萬進口轎車,不明原因失控自撞路邊護欄,整個車頭全毀,當時引擎室瞬間著火,還好熱心路人發現,立刻拿滅火器撲滅,但撞擊力道非常大,駕駛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由於送醫時有抽血,疑似有酒精反應。
    2023/11/19 14:10
  • 與男友體驗飛行傘「安全扣環脫落」 教練發現來不及女子高空墜地亡

    花蓮縣豐濱鄉今(18日)上午驚傳一起死亡意外。一名蕭姓女子體驗「飛行傘」活動時,疑似因身上的安全扣環脫落,導致女子從空中直墜落台11線37公里處,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救治,但仍因傷重不治。據悉,女子體驗時全程都由葉姓教練陪同飛行,但仍發生意外,至於詳細事發經過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18 16:35
  • 中壢砂石車轉彎「內輪差」死角 婦人當場遭輾斃留下滿地蔬果

    桃園市中壢區今(18)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4歲吳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行經豐北路準備右轉環北路時,疑似因「內輪差」視線死角,擦撞到一旁騎腳踏車的女子,當場輾過女子頭部,當場死亡。警方獲報到場針對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1/18 15:49
  • 女子沙灘散步!下秒遭「雷劈倒地」慘死 驚悚影片曝

    可怕!哥倫比亞海灘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遊客在海邊散步時,突然被劈下的落雷擊中,當場倒地,儘管有救生員向前急救,但仍然不敵死神的召喚。
    2023/11/15 18:19
  • 台女開車撞亡日本女嬰「姓名被公開」!他狠酸:在台灣就A柱的鍋了

    日本千葉縣13日下午5時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6歲母親抱著1歲女嬰在號誌轉為綠燈時,走在斑馬線上穿越馬路,未料,卻遭一輛右轉的廂型車撞上,導致母親重傷、女童身亡的悲劇,而肇事者竟是62歲台籍詹姓女駕駛,姓名也被公開,對此,台灣網紅Cheap在臉書發文直言「在台灣就A柱的鍋了!」
    2023/11/15 09:15
  • 快訊/驗收農路時翻車 南投仁愛鄉公所27歲職員送醫不治

    今(14)日,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死亡意外,當時仁愛鄉公所建設課1名27歲的楊姓技士,搭公務車要到「德鹿谷村」驗收工程,卻在行車過程中,不慎發生翻車意外,楊男經緊急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另一名42歲的黃姓同事則也受傷送醫,但無生命危險,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1/14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