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一起死 結果共1,924筆

  • 驚悚影像曝!雲林休旅車暴衝 騎士遭推撞30米慘死輪下

    雲林縣虎尾鎮昨(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9歲的戴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行經林森一段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向右方民宅衝撞,直接撞飛了前方騎士與一旁路人,另外撞毀了9部機車與1部腳踏車,其中遭到追撞的邱姓騎士原先在車行門口換機油,眼睜睜看著休旅車衝過來卻閃避不及,當場遭到撞飛,另外一名吳姓騎士遭到車輛拖行約30公尺後輾過,經過送醫搶救後宣告身亡。
    2024/03/05 12:57
  • 又是視線死角 台南7旬阿伯捲油罐車底「身體對折」慘死

    台南市永康區今(4)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油罐車沿王行路由東向西直行到中正北路與王行路口右轉彎時,不慎與71歲鄭姓男騎士發生碰撞,騎士當場連人帶車倒地遭後輪輾過,警方獲報隨即趕到現場處理,但騎士已當場身亡,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04 10:37
  • 重機界法拉利燒毀!汽車轉彎未禮讓 27歲騎士亡

    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轎車要左轉時沒禮讓直行車,對向直行的27歲重機騎士,疑似也沒減速,閃避不及碰撞,新車價高達七八十萬的紅牌重機當場起火,騎士的頭部因為撞到轎車板金,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
    2024/03/02 20:51
  • 疑把油門當剎車!79歲駕駛衝進東大寺徒步區 撞死62歲台男

    日本奈良東大寺今天(25號)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來自台灣一名62歲的男子,被疑似誤踩油門的駕駛撞上,造成頭部重創昏迷,送醫搶救3個多小時後,最後仍不治身亡。
    2024/02/25 19:36
  • 為了撿手機誤踩油門!新莊賓士男撞死外送員 5萬元交保

    昨(24)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2歲的許姓男子,開著載著朋友行經中港路時,疑似為了撿手機而分心誤踩油門,結果車輛瞬間失控,撞上路邊9輛機車翻覆,現場還有一名女機車外送員,才剛走出騎樓就遭撞,送醫搶救不治。今(25)日下午檢警相驗後,檢方諭令許姓男駕駛5萬元交保。
    2024/02/25 17:52
  • 苗栗台3線死亡車禍!男騎重機過彎失控 猛撞休旅車倒地亡

    苗栗台3線103.6公里處昨(24)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8歲李姓男子騎黃牌重機疑似過彎失控,高速衝越路中的防撞桿後,猛烈撞上對向一輛休旅車,造成李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
    2024/02/25 12:40
  • 才剛拜拜完求平安!夫妻返家遇車劫 夫傷妻亡

    高雄內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來自台南的機車騎士,載太太到高雄旗山玩,順道去內門紫竹寺拜拜,原本新的一年要求平安順利,沒想到返家途中,一輛同行方向的砂石車要右轉,疑似內輪差擋住視線,砂石車與機車發生擦撞,坐在機車後座的太太,當場死亡。
    2024/02/22 19:19
  • 蘆竹死亡車禍!40歲爸騎車遭撞頭部重創亡 獨留孕妻、3歲女兒

    桃園蘆竹區昨(21)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傅姓男子騎機車沿南青路行駛,卻與同向右轉的自小客車發生碰撞,造成傅姓騎士頭部傷重不治。據了解,傅男的女兒才剛滿3歲,妻子甚至還懷有身孕,沒想到卻從此天人永隔。
    2024/02/22 17:54
  • 悚!南投BMW插進聯結車 「車頭當場被削掉」駕駛慘死

    昨(21)日下午3點多,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60歲的鄭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BMW轎車,在行經一路段時,因不明原因,撞上路邊停在白線內的全聯結車,由於撞擊力道很大,車頭瞬間炸開、幾乎全毀,救護人員到場後,將鄭男救出時,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2/22 12:40
  • 開學第二天! 醫學院生科系女大四生遭輾斃

    高雄大社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大生,早上騎車去學校途中疑似路面不平摔車,結果遭到同向的大貨車輾過,當場喪命,而當下在後方的一名女騎士,立刻下車幫忙指揮交通,擋在女大生前面,守護死者避免後車造成二度傷害,而死者是名就讀醫學院生科系的大四女學生,還曾是該系系學會副會長。
    2024/02/20 20:09
  • 豪宅飄惡臭「驚見腐屍」!垃圾堆藏白骨 澳女躺爛肉堆睡5年

    澳洲墨爾本一起死亡案件引起社會關注,當地一處高級社區中、困擾居民多年的「垃圾屋」問題在解決的同時,也被警方發現一名高齡70歲的老婦人伴屍生活恐長達5年,應該是豪宅的房屋內部不僅瀰漫惡臭,推門後映入眼簾的更只有大量的垃圾、排泄物以及穿梭在雜物堆中的老鼠;事後警方也發現,房屋中腐爛到剩白骨的屍身、就是該名老婦的親哥。
    2024/02/20 16:59
  • 高雄死亡車禍畫面曝!女大生與貨車並行魂斷輪下 司機說話了

    高雄市大社區今(20日)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四年級的女大生騎乘機車於中正路上疑似與貨車並行,不明原因發生碰撞,女大生當場往左倒遭大貨車輾斃,不過據大貨車司機表示,當時自己是直行並未發現女學生在旁邊,是否為視線死角?詳細車禍原因警方正在釐清中。
    2024/02/20 10:29
  • 蘭嶼除夕死亡車禍!轎車自撞沿岸礁石 駕駛未繫安全帶噴飛亡

    蘭嶼除夕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黃姓男子開車卻不明原因衝撞沿岸礁石,造成黃男當場拋飛車外昏迷不醒,經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黃男已經明顯身亡,警方研判死亡原因與未繫安全帶有關。
    2024/02/19 15:41
  • 嘉義台3線轎車小路竄出撞飛紅牌重機 騎士噴飛重創頭部亡

    嘉義縣番路鄉台3線昨(18)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6歲王姓男子騎乘重型機車與71歲陳姓男子駕駛轎車路口相撞,猛烈撞擊力導致重機解體,王男撞飛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4/02/19 09:28
  • 悲劇!升降機纜線斷裂 空氣壓縮機從天而降砸死印新婚工人

    印度古吉拉特邦蘇拉特市(Surat)的工業園區本月12日發生一起死亡悲劇,兩名男性工人在路邊搬運貨物,沒想到一台運送著空氣壓縮機罐的升降機鋼絲卻斷裂,結果機罐就這樣從天而降,直接砸中兩人,造成一人當場死亡、一人重傷。
    2024/02/17 14:30
  • 快訊/基隆父子雙死命案!警破門驚見遺書:一起把父親帶走

    基隆市安樂區今(17)日上午8時許,在麥金路上驚傳一起死亡命案,一對52歲許姓男子,及其83歲父親躺臥在家中房間床上,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兩人已輕生身亡,無生命跡象,且桌上留有遺書,寫下「我一起把父親帶走」,加上現場無入侵及打鬥痕跡,無他殺嫌疑,至於詳細案件詳情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17 11:31
  • 婦下班「跨雙黃線」牽車 兒目睹母遭「逆向車」撞死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機車跨越雙黃線超車,就在這時撞上一名違規穿越馬路的婦人,兩人受傷送醫治療,64歲的劉姓婦人傷重身亡,而車禍發生當下,婦人的兒子剛好買好宵夜,來接媽媽下班,親眼目睹這心碎的一幕,警方初步判定雙方都有違規,後續肇責還有待調查。
    2024/02/16 13:04
  • 死亡車禍!高雄女行人遭超車騎士猛撞 噴飛10米頭部重創亡

    昨(15)日晚間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黃姓機車騎士沿維新路南往北行駛時,為了超越前方機車便跨越雙黃線,卻未料前方有名穿越馬路的劉姓女子,當場連車帶人撞上,劉女噴飛後滑行10餘米倒地不起,頭部、四肢有嚴重擦挫傷,緊急送醫後仍於當晚宣告死亡,詳細車禍原因與肇責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16 10:09
  • 機車倒地「燈」仍亮 路過駕駛驚見水溝有人

    花蓮壽豐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目擊者是看到倒在路邊的機車,才下車查看,在水溝中發生一名男子,人送醫還是傷重不治,警方找到死者家屬,他們也不清楚那個時間點,死者為何騎車出門,到底是什麼原因,騎士會自摔,是不是身體突然不舒服,還是其他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2024/02/12 13:02
  • 小年夜傳憾事!小貨車併排卸貨 騎士撞上「頭部重創」亡

    今(8)日為農曆新年的小年夜,在台中市北區卻傳出一起死亡車禍,60歲的宋姓男子併排在路邊卸貨,當時67歲的劉姓男子騎機車經過時,不慎撞上小貨車車尾摔車,頭部重創緊急送醫急救,不幸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08 09:50
  • 對撞巴士「夾斃車內」!載兒上課遇車禍 馬國男遭擠壓慘死

    馬來西亞5日一起死亡車落引起關注,一名男子載兒子到學校後,在返家途中不慎與巴士相撞,受困在變形的車廂內,待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將其移出車外則確認已當場死亡,巴士上連同駕駛在內的15人則沒有受傷,詳情仍待調查釐清。
    2024/02/06 15:46
  • 國道連7撞1死!肇事駕駛「無照」竟叫弟頂罪:怕保險不賠

    國道一號南向197公里處作(5)日上午11時許驚傳一起死亡車禍,在員林路段有3輛大貨車、4輛小客車發生追撞事故,其中2輛轎車被撞擊後車輛幾乎成廢鐵,造成1死1傷。事故發生後有消息傳出,肇事的張姓大貨車司機因無照駕駛,因此叫弟弟幫忙頂罪,還說「過不了就只能尋短了」。
    2024/02/06 11:46
  • 國道連7撞1死!肇事駕駛疑無照又講電話:過不了只能尋短

    國道一號南向197公里處作(5)日上午11時許驚傳一起死亡車禍,在員林路段有3輛大貨車、4輛小客車發生追撞事故,其中2輛轎車被撞擊後車輛被擠壓,整輛車幾乎成廢鐵,造成1死1傷。事故發生後有消息傳出,肇事的大貨車司機疑似無照駕駛,又積欠債務的2寶單親爸爸,還說「過不了就只能尋短了。」
    2024/02/06 10:35
  • 快訊/國道1員林段「7車連環撞」2車成廢鐵 1死1重傷

    國道一號南向197公里處今(5)日上午11時許驚傳一起死亡車禍,在員林路段有3輛大貨車、4輛小客車,因不明原因發生追撞事故,其中2輛轎車被撞擊後車輛被擠壓,整輛車幾乎成廢鐵。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2人受困中內,消防人員立即使用破壞器材將人救出,其中1人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因傷重不治,另1人則意識清醒、多處骨折。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05 13:15
  • 影/饒河夜市外女騎士遭曳引車輾過 全身多處骨折身亡

    今(3)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松山區饒河夜市附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林姓男子開著曳引車,沿八德路四段要右轉往塔悠路方向,疑似是未注意右前方車頭旁邊還有一名騎乘機車的胡姓女子,不慎撞上將人輾斃,目前轄區警方已經先將林姓駕駛帶回,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03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