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55萬元越野車被河水淹沒 只因他想「省90元」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9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9 16:55
圖/翻攝自澎湃視頻
圖/翻攝自澎湃視頻

因為不想花20元人民幣(約台幣90元)的洗車費,四川有位男子把百萬人民幣(約台幣455萬元)的高檔越野休旅車開到河邊淺灘,打算就地用河水洗車,沒想到上游突然放水,他被救離開時,只能眼睜睜看著車子被水淹沒。

事發在四川成都,根據多家陸媒報導,7月25日時,這名男子把知名品牌Land Rover(荒原路華,大陸亦稱路虎)的高檔越野車開到河灘邊,正在開心省下20元洗車費,沒想到上游放水,水勢急速湧漲,他見狀立刻報警求助。

 

圖/翻攝自澎湃視頻

都江堰的消防隊中隊長受訪時表示,到場時看到一台白色的Land Rover越野車快要被大水淹沒,駕駛被困在河中央,所以立刻拉繩下水,由數人合力將被困的駕駛救出,但此時車已被淹沒。事後消防人員找來堆高機,才把車子從水中拉上岸。

不少網友看完新聞,留言譏諷「這就是花大錢(買車)、省小錢(洗車),再花大錢(修車)的概念」、「真買得起這種車會付不出洗車費?」、「這證明了有錢跟有腦是兩回事」、「不只外殼,這次連內裝到機電系統全幫你洗乾淨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越野車#休旅車#洗車#河水#淹沒#放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712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