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到2萬秒還!失主感動尋人 童:只是做對的事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9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9 15:31
圖/翻攝自Jamie Carlton臉書
圖/翻攝自Jamie Carlton臉書

近日美國科羅拉多州奧羅拉市(Aurora)有3名孩子因拾金不昧的舉動爆紅,他們發現一輛車底下有個錢包,裡頭裝有700美元(約新台幣2萬元),立刻撿起,要將錢包還給屋主,舉動全被錄影機拍下,屋主相當感動,並將影片PO至臉書,獲得網友大力讚美。
 
13歲的女孩溫克(Haylie Wenke)與她6歲弟弟雷根(Reagen)、還有友人道頓(Ashley Dayton),18日外出玩耍,騎車回家路上,發現一個黑色錢包掉在車底下,怕錢包被有心人士偷走,於是停下車,過去撿起錢包,想還給屋主。

 

3個孩子向前按了電鈴,但屋主不在家,道頓對著錄影機留下訊息「我們發現你的錢包在外面車底下,想還給你,所以…我把它放在這邊,這樣才沒人會拿走你的錢」。
 
圖/翻攝自Jamie Carlton臉書

孩子們拾金不昧的舉動全被錄影機錄下,屋主卡爾頓(Jamie Carlton)決定將影片PO上臉書,希望能夠透過網路的力量,找到這3名孩子,當面表達自己的感謝,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讚美「很棒的孩子」、「這些小孩真是優秀」。
 
 
此段影片登上外媒後,孩子們的父母親聯繫上卡爾頓,不過這3名孩子得知走紅反倒很淡定,有點不知所措,他們覺得自己只是做了一件對的事情,當時單純地覺得把錢包留在外面不安全,想也沒想到竟然會因此上新聞,還受到廣大網友的討論。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錢包#遺失#拾金不昧#誠實#孩童#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84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