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吃火鍋夾滿一盤「絲瓜」 近看傻眼:誰把芭樂切這樣啦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9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9 10:12
翻攝/爆笑公社
翻攝/爆笑公社

一名網友日前到火鍋店用餐,看到一盤「絲瓜」正想夾到盤中,沒想到仔細一看,才發現是「芭樂」,讓他忍不住說「差一點丟到鍋裡煮」。而店家這種奇特的切法,也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直呼「不仔細看真的會誤認」。

一般大眾常見的芭樂切法,都是對半切,然後再切成半弧形的形狀,但卻有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PO文表示,遇到奇葩火鍋店「把拔辣(芭樂)切得跟絲瓜一樣,差一點丟到鍋裡煮...」並PO出店家的切法。

 

只見照片中,淡綠色的外皮配上白色的果肉,遠看真的和絲瓜十分相似,不過湊近點可以看到土黃色的籽,才會發現根本是芭樂偽裝成「絲瓜」。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笑倒,留言說,「拔辣這種切法,這輩子第一次看過」、「猛一看傻了三秒」、「差點變拔辣湯」、「拔辣就該要有拔辣的樣子」。另外也有人打趣地說,「說不定煮得更好吃」、「炒蛤蜊啊,超對味的」、「怎沒削皮呢,零分」、「煮吃看看,蹦出新滋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絲瓜#火鍋#芭樂#切法#誤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261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