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航超重不給過 地勤搶走陸客手機、撕毀登機證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1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1 00:19
圖/TVBS
圖/TVBS

不少遊客出國時喜歡在機場免稅店血拚,不過近期有兩名大陸女遊客在泰國轉機時,因為美妝買太多,手提行李超過1公斤遭亞洲航空(Air Asia)拒登機,結果雙方發生衝突,地勤還將登機證撕掉,最後兩名陸客只好支付9900泰銖(約新台9245元)補買機票
 
根據《梨視頻》報導,武漢李小姐與友人28日從印度搭亞航返國,中途在泰國廊曼國際機場轉機,在免稅店買了5大袋共8公斤重美妝品,想當作隨身行李上飛機,不料行李秤重比免費手提7公斤超重1公斤,被拒絕登機,李小姐願意付費託運,但地勤仍要求「丟掉」美妝品,行李減1公斤才能上飛機。

 

圖/翻攝自 秒拍

雙方僵持不下,不諳泰語的李女,用英文要求報警,結果雙方語言不通爆發衝突,李女還拿出手機錄影,結果地勤衝上前將手機、護照搶走,還將李女的登機證撕;警方事後到場協調,順利拿回李女的手機、護照,但已超過登機時間。
 
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證實亞航地勤態度無禮,不過警方卻要求李女刪除手機影片「泰國有一個法例就是,工作人員在工作的時候你錄音或拍片,就犯法了」且影片PO網,亞航將會提告;最後李小姐只好自費9900多泰銖(約新台幣9245元)買兩張機票,才能登機返國。
 
 
事件曝光後,李女要求亞航出面回應和致歉,目前尚未有任何回應,不少網友撻伐亞航地勤態度不佳,但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質疑「以往超重一點點,工作人員都會讓妳過,會不會是超重太多?」、「為了這點事撕毀登機證不太可能?」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亞航#轉機#超重#登機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72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