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亞航空意外頻傳 找16歲女星提振形象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0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22:21
圖/翻攝自中國航空旅遊網
圖/翻攝自中國航空旅遊網

韓亞航空最近飛安意外頻傳,同時還面臨客源被廉價航空瓜分的困境,因此找來年僅16歲的南韓女星李垂珉代言,要藉由她新一代南韓國民妹妹的青春活力,提振品牌形象。

圖/翻攝自中國航空旅遊網

 
5月初在土耳其伊斯坦堡的機場跑道,韓亞航空的機師完全不顧有沒有足夠空間,就是一直往前開,造成飛機右翼硬生生撞上了另一旁土耳其航空的客機,因為這起意外,土航客機在機尾負責穩定平衡的安定翼被撞斷,飛了出去還因此起火,所幸無人受傷,但這並非韓亞航空第一次發生意外。

2013年韓亞航空撞上美國舊金山國際機場的防波堤,呈現360度翻轉之後撞毀,造成3人死亡,但航空安全專家痛批機組人員的應變動作大有問題,因為機艙門等了2分鐘後才打開,緊急逃生滑梯也好一陣子才彈出來。

航空安全顧問Dick Deeds:「就我看來他們有很嚴重的錯誤,應該要在飛機停下來後就立刻進行疏散。」

 
韓亞航空負面新聞一樁接一樁,2014年一名空服員竟然把泡麵的熱湯灑到1名女模身上,造成她的腹部、大腿和私處都燙傷。機師和空服員頻頻出包,為了挽救低迷的品牌形象,韓亞航空找來年僅16歲的演員李垂珉拍形象廣告。

韓星李垂珉:「大家好,我是李垂珉,今天來接受空服員訓練,為了更進一步了解韓亞航空的服務,來到教育訓練大樓。」

除了端茶倒水,服務機上客人,安全訓練課程也沒少,打開艙門、滑下逃生梯,動作有模有樣,也得學會怎麼穿上救生衣,李垂珉還配合廣告形象,說出準備好的台詞。

韓星李垂珉:「把安全放在首位的韓亞航空,我也謹記著自己是守護乘客安全的『安全管理者』,一直銘記在心。」

找年輕明星代言,韓亞航空意圖讓品牌印象年輕化,其實這一招之前就已經用過了,2005年邀請笑容和氣質相當優雅的李寶英代言,韓亞航空總是不惜砸重本提升品牌形象,同樣很敢花錢的是南韓的廉價航空公司濟州航空。

去年請來南韓團體東方神起拍廣告,濟州航空很愛打歐巴牌,2015年找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賢;2016年還讓韓劇「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宋仲基的肖像登上飛機彩繪,不過找來這麼多韓星費用可不便宜,錢到底從哪裡來?

根據今年4月的航空公司品牌排名分析,濟州航空穩坐冠軍寶座,韓亞航空排名第2,廉價航空竟然把傳統的航空公司擠下去。

 
業研究院博士趙賢勝:「廉航的航線還有服務十分多元,以對價格很敏感的消費者為對象,市佔率就變高了。」

南韓廉價航空發展快速,不再只專攻國內線,近年來在國際航線的載客人次逐年增加,南韓的大型航空面臨挑戰,或許先得提升飛安紀錄,才能守住客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韓亞航空#飛安紀錄#形象#濟州航空#韓星#偶像#李垂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615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