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馬藝人秀藍手指 神奇墨水防多投舞弊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0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15:31
圖/黃明志Facebook
圖/黃明志Facebook

馬來西亞週三的大選,有不少大馬藝人特別返家投票,並秀出被墨水染色的手指頭,證明已經投票。現任總理納吉則是在今天早上11點召開記者會,表示接受人民的選擇,間接承認敗選,總理人選將交由最高國家元首來決定。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返家投票,碰上疑似作票行為,黃明志表示當他進去投票的時候,發現裡面投票的箱子對調,所以就在現場發問問題,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去報警來弄他,令他非常氣憤。所以他趕快拍影片po臉書提醒大家。

 

馬國藝人週三紛紛義不容辭,返鄉履行公民責任,張棟樑、光良、品冠驕傲秀出被紫紅色墨水染色的手指頭,據說這神奇墨水是馬國特別從印度買來的,想要洗乾淨得至少等上兩天可藉此防止一人多投舞弊,而梁靜茹也獻唱愛國歌曲。不過如今馬來西亞已經變天,外界指向是因為納吉,在一馬公司弊案中實在太貪了。

圖/張棟樑Facebook

前馬來西亞總理納吉說自己完全沒有犯錯,而且找不到犯錯的證據,表示這是一個有政治動機的聲明。

 
直說沒有證據,納吉2009年上任後成立國有投資企業一馬公司,原本是透過發行債券來吸引海外投資建設,不過到了2013年卻傳出當局借用這間公司,轉移資金盜用資產,其中還不少進了納吉的口袋。

馬哈迪說如果是自己執政,就會向瑞士追討金錢,瑞士不會偷這筆錢,因為他們知道這是贓款。

馬哈迪也曾說若當選不排除起訴納吉,納吉週四舉行記者會上承認敗選,但話鋒一轉說誰當總理將交由蘇丹王來決定,納吉最終會否交出權力進行和平政黨輪替,對選民來說分秒都是煎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來西亞#政黨輪替#選舉#投票#貪汙#作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1642

0.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