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金會最後倒數! 兩韓敲定會談細節


發佈時間:2018/04/24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4:2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首腦峰會倒數3天,雙方人馬積極籌備會談事宜,北韓允諾開放部分峰會內容轉播,讓大家同步了解文金會狀況,南韓外交部長也首錄短片,預告這場歷史性的會晤。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文金會最後倒數,南北韓雙方各釋善意,不只互相暫停心戰廣播。

南韓外交部長康京和:「這是朝鮮半島分裂70年來,北韓領導人第一次踏進南韓38度線軍事分界線,同時也是南北韓第三次領袖會議。」

南韓外交部長更首錄短片,宣告這歷史性的一刻,兩方高層官員同樣馬不停蹄,23日頂著風雨,前往統一閣,籌備會前相關事宜,北韓更允諾開放南韓記者,從板門店轉播部分峰會內容。有來自世界上348個國家、超過2833位記者湧入到首爾市中心來,而且根據他們的規劃,他們考慮當天的時候,再度進行開放,因此這一次的總人數,可以說是上看3千人以上。

 
兩韓首腦世紀會面全球關注,為了怕對彼此失禮,北韓打算星期三舉行會前彩排,並邀請南韓當局參加,而南韓總統文在寅目前已和各部會確認峰會議題,同時G7外長會議上,對於北韓宣稱停止核試活動的決定,七國外長同樣樂觀歡迎。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直到我們看到北韓實質的,廢核行動才會停止制裁。」

只不過,面對北韓棄核態度,美國依舊保持警戒,川普更直接強調,一切都還太早下定論,就怕金正恩耍把戲,最後都成空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越38度-文金會

#文金會#南韓#北韓#文在寅#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937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