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日撿到台灣人手機 他卻怒送50公里外警局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9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08:57
拾獲者怒將手機送到50公里外的警局。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拾獲者怒將手機送到50公里外的警局。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一名長期旅居日本的台灣人,日前在輕井澤撿到同為台灣人的手機,原本出於善意告知拾獲地點,不料對方口氣卻相當差,甚至質疑他意圖侵占手機,揚言要報警處理,讓拾獲者理智線當場斷裂,怒將手機送到鄉下的警察局,要失主自己想辦法。

這名台灣網友在《PTT旅日版》上表示,本月18日在輕井澤的旅館撿到台灣遊客的手機,當時疑似失主打來找手機,聲音年齡約為20至30歲間的男性,一開口就要求拾獲者將手機送到另一處觀光景點「草津」。

 

只是該網友並不知道往草津的路,加上車程約40分鐘,便向失主表示有難處,隨即失主問他「何時回台灣?」該網友則回答最快也要明年,沒想到這時失主竟暴怒,認為他在找藉口,根本是作賊心虛!最後甚至說「若不送來還我,就要去報警」

示意圖/TVBS

失主無理的態度及要求,讓該網友整個氣炸,表示「撿到你手機還要給你罵?」,於是一怒之下開了1個多小時的車,送到近50公里外的長野市警局,將手機交給當地警察,要這位惡劣失主「自己去領」。

 
該網友事後補充,若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從草津到該警局最快也要3小時19分,至少要轉車5次以上,算是給失主一個小小的「教訓」。

對於這樣的作法,不少其他網友紛紛支持,表示「丟垃圾桶」、「要是我就把他手機原地放生」、「是我就放原地叫他自己來拿」、「果然是台灣鯛無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機#遺失#台灣鯛#拾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20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