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拾獲 結果共255筆

  • 35萬藏菸盒!男子「救命錢」遺失 台中警滑臉書竟找到失主

    從南投搬家到台中的曾姓男子,將準備動手術的35萬元分裝在7個菸盒內,卻不慎從行李箱掉出,還好被黃姓清潔員拾獲送到派出所招領,警方剛好發現曾男發出的協尋貼文而物歸原主。
    2024/04/21 16:23
  • 因侵占罪入獄! 受刑人撿50萬歸還失主寄信激謝

    一名在台中經商的陳先生,10號和朋友相約在超商會面,結果離開時忘了把皮包帶走,事後回來找也找不到,報警後發現,原來早就有人拾獲交到派出所,皮包內50萬即期支票和現金都在,透過員警打聽才知道,是一名返家探親的受刑人拾金不昧,讓陳先生相當感動,直接寄感謝信和紅包到監獄。
    2024/03/22 18:24
  • 可疑機車停留?高雄女嬰棄屍地點拾獲「卡通提袋」列證物

    高雄林園區一處果園,發現一具女嬰屍體,有目擊者看到,早上6點多,在案發地點有一輛可疑機車,沒有看到人,而鑑識小組也在附近找到一個「手提袋」,研判遺留在現場不久,到底和棄屍有沒有關聯,警方還要調閱監視器釐清。
    2024/03/13 19:14
  • 拾獲手機招領文蹦出「泳裝爆乳妹照」 老司機全歪樓

    一名網友昨(2月29日)在新北土城一間釣蝦場,拾獲一台手機,除了送至附近派出所,他也熱心發失物招領文,「妳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趕快去認領」。不過,網友分享的照片引發討論,手機鎖定桌布顯示一張沙灘爆乳妹照片,就有眼尖粉絲指出,影中人其實是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並表示「肯定是宅砲抓圖放桌面的」、「會不會其實是摳腳大叔的」。
    2024/03/01 17:06
  • 薪水還有獎金耶 下班騎車從口袋飛出 三名騎士撿走

    高雄一名男子小年夜一早下班返家,途中放外套口袋的薪資袋,還有公司發的獎金紅包掉了,總共五萬多現金,他返家才發現,跑回現場錢都被撿走了,由於遺失地點是一處巷口,監視器角度沒拍到,現在他在網路上徵求拾獲者,而旁邊住家監視器就拍到,薪資袋掉在馬路4分鐘後,被車子壓過錢飛出來,有三名騎士停下來撿。
    2024/02/10 20:28
  • 194萬現金裝後背包掉捷運站廁所 好心民眾撿到報警她超感動

    台北市北投分局石牌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捷運站務人員通報,表示有民眾於明德站內女廁拾獲一個後背包,請求警方協助受理遺失物報案並協尋。員警獲報到場後清查後背包內物品,這才發現裡頭竟裝有現金194萬,好在還有疑似當事人的存摺和印章,警方進一步調查後確認失主為65歲婦人,於同日晚間通知她前來領回。鉅款失而復得,婦人不斷和警方道謝,表示這筆錢是自己的退休金要拿去買房子,若真的不見,後果不堪設想。
    2024/02/05 17:02
  • 澎湖淨灘民眾拾獲逾千克「古柯鹼」 市值高達5千萬新台幣

    澎湖湖西鄉公所今天進行龍門海灘淨灘時,意外拾獲1100多公克「古柯鹼」毒品,市值高達新台幣5000多萬元。由於包裝袋已長滿藤壺,找不到貨主源頭,全案交由馬公警方處理。
    2024/02/02 12:07
  • 老婆差點怒了 元旦要訂婚「新郎弄丟西裝」被警拾獲

    台南一名粗心新郎李姓男子,他預計元旦訂婚,連假之前,買了全新的訂製西服,結果騎車回家時,西裝居然掉在半路,正好巡邏員警經過,暫時先把西裝帶回派出所,請周邊店家幫忙注意。男子沿路找,最後發現西裝在派出所,終於放下心中大石。
    2023/12/30 20:17
  • 女子撿到它以為是五百元老人機 未料是「手機界勞斯萊斯」值百萬

    江蘇一名女子拾獲一支手機,她查看後發現手機功能、外觀都很簡約,還以為是以前年代的骨董手機,便沒有在現場過多等待,以為只價值100多人民幣(近新台幣500元),沒想到事後警方接獲失主報案,找到該名女子,才知道原來該手機是特別訂製的,價值3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2萬元),甚至堪稱「手機界的勞斯萊斯」,失主後來也成功找回手機。
    2023/11/20 10:45
  • 是誰的?10萬元藏家電丟棄 清潔人員拾獲

    清潔隊員整理大型垃圾,竟然掉出10萬元鈔票,10日下午,澎湖馬公清潔隊人員,正在處理大型廢棄家電,卻突然掉出一疊泛黃鈔票,一度還以為假鈔,後來證實是真鈔,目前還無人認領,推測是老人家藏錢藏到忘記。
    2023/10/13 12:38
  • 越籍女「掉皮夾」生活費全沒 著急求助警調電眼速尋回

    一名26歲來台工作的越籍鄭姓女子,日前到新北市淡水區某小吃店用餐後,皮夾不慎遺失,因皮夾裡不僅有工作證件還有生活費,讓她相當焦慮,緊急前往派出所求助,員警依她的描述調閱監視器,發現皮夾被拾獲送交超商,重拾皮夾的鄭女頻頻感謝員警積極與高效率的協助。
    2023/08/09 17:33
  • 揪感心!飄洋過海「送回遺失物」 日本旅客大讚台灣波麗士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鐵路警察局板橋分局日前收到一封來自日本的郵件,寫下「非常感謝你把我在台灣上丟失的名片盒寄給我」,原來是一名日前來台旅遊的日籍旅客,因在列車上遺失皮夾、證件及信用卡等物,有台灣民眾拾獲後送往警局,事後經日台交流協會將遺失物送回主人手中,讓這名日籍旅客大驚,更讚嘆鐵路警察積極服務精神。
    2023/07/28 16:24
  • 美足球教練遺失手機 餐廳拾獲驚見大量少年遭性侵影片

    美國田納西州一間餐廳,近日撿到客人遺落的手機。當店員試圖查出失主的身分時,意外發現手機內有大量少年遭性侵的影片和照片,急忙通報警方。警方後來查出手機失主的身分,發現他是當地熱門的足球教練,利用職務之便帶少年回家,趁機下藥性侵。
    2023/07/10 15:04
  • 包包裡有錢 暖心清潔隊員拾獲14萬現金 失主感激

    台南市仁德區1名清潔隊員,一大早騎電動車要支援登革熱投藥工作時,在馬路上發現1個黑色的包包,拉鍊壞了,露出一大疊鈔票,他忙完工作立刻把包包送到派山所去,原來遺失包包的,是80歲的賣菜婦人,包包內裝有現金超過14萬,清潔隊員拾金不昧,讓婦人萬分感激。
    2023/06/24 12:14
  • 索馬利亞童路邊撿「未爆彈」 把玩時爆炸釀27死53傷

    非洲索馬利亞上週五(9)發生一起嚴重爆炸事件,官方聲明稱,一群兒童在街上拾獲一枚「迫擊砲未爆彈」,結果孩子們在玩耍的過程中不慎引爆,造成周圍27人死亡,死者大多為年紀介在10歲至15歲之間的孩童,另有多達53人受傷。
    2023/06/11 11:51
  • 揪甘心!逛街弄丟「百萬藍鑽戒」董娘急瘋 清潔工助尋獲

    台南一名林姓董娘上個月30日到百貨公司逛街,回家後才驚覺,無名指上近百萬藍鑽戒指不翼而飛,四處尋找都沒有下文,讓她擔心到難以入睡,最好只好報警請求己方協助。沒想到時隔2天半,傳來好消息,今(1)日中午12點多,百貨公司一名張姓清潔工,在停車場拾獲婚戒,林姓董娘得知,趕往警局領取,對警方和拾金不昧的清潔員感激不已。
    2023/06/01 16:44
  • 新竹市區拾獲一級保育柴棺龜 健康良好已野放

    新竹市政府今天表示,一隻瀕臨絕種的一級保育類柴棺龜日前出現在市區車道,暫由新竹市動物園收容,經獸醫檢查判斷健康狀況良好後,評估符合野放標準,已尋適合地點野放。
    2023/05/21 14:31
  • 「簡體字氣球殘骸」現身陸軍營外 馬防部:初判為氣象探測儀

    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表示,所轄莒光守備大隊機步連今天傍晚巡查時,於營外道路拾獲氣球殘體,以簡體字標示「上海長望氣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GTS12型數字式電子探空儀」等字樣。
    2023/05/13 20:28
  • 以客為尊?男網售安毒宅配親送到府 還可加購施打服務

    台北市中正區一間醫院日前於診間外拾獲一只皮包,因為裡頭有證件因此駐衛警通知當事人前來認領,殊不知對方遲遲未到,只好將皮包依遺失物送交警局,警方當時依規定受理,並打開清點內容物,驚覺裡頭竟有毒品安非他命。警方火速報請地檢署檢察官指揮,持拘票前往將當事沈姓男子逮捕,並於他手機通聯記錄查獲涉嫌販毒的林姓嫌犯,日前同樣前往住家逮人,並發現他客戶服務有夠好,不只宅配親送、還可以當場幫你施打。
    2023/05/13 15:31
  • 遊台南手機失而復得 韓國老夫婦大讚警方與民眾感人暖舉

    韓國一對老夫婦4月下旬到台南旅遊時遺失手機,民眾拾獲送到派出所,警方再趕往高鐵台南站送還,老夫婦回到韓國後來函致謝,自稱如同感受到一部感人電視劇。
    2023/05/11 13:45
  • 阿嬤的傳家金項鍊不見了 男捷運站慌了警急幫尋火速找到

    台北市捷運警察大隊員警日前在忠孝復興捷運站擔服守望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神情慌張、走路還都低著頭,像在找些什麼。員警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協助,男子才說自己鑲有玉墜的金項鍊不見了,因為是阿嬤的傳家寶,非常重要,請求員警幫忙找尋。警方第一時間聯繫站務人員並陪同查找,終於接到站務人員通知,表示有乘客拾獲類似款,男子一看果然就是自己的項鍊,相當感謝。
    2023/05/08 16:23
  • 這遺失物有毒!客運司機拾獲小提包 打開竟是毒品套組

    日前一名大有客運司機載客返回總站後,進行車內、外清潔,這時突然發現後排座位上出現一個黑色小提包,似乎就是乘客遺失的,因此馬上拿下車並打開查看,欲作紀錄後等待乘客領回。沒想到司機一打開黑色小提包,發現裡頭裝的竟然是整套毒品吸食器,以及殘渣袋,嚇得急忙報警。警方也隨即採驗上頭指紋,鎖定范姓男子將人拘提到案。
    2023/04/29 15:08
  • 喝茫?英潛艦「敏感文件」掉酒吧廁所 海軍怒查

    英國在2021年曾發生軍機外流事件,當時有民眾在公車站發現國防部機密文件,讓官方震怒開查。結果事發不過2年,又傳出有民眾在一家酒吧的廁所內,拾獲一份與海軍潛艦相關的文件。英國皇家海軍發言人表示,雖然這些文件未涉及機密內容,但相關單位將著手進行調查。
    2023/04/29 11:51
  • 還給鬼嗎?拾「金」不昧!民眾撿金紙送派出所 警方無奈:還收過神主牌

    每天都有民眾拾獲遺失物,送交到警局,單以鐵路警方的數據來看,去年一整年就受理超過6500件,其中包括吃剩的便當,一塊錢硬幣,最近還收到淨水器,目前都還沒有失主來認領,新北市中和分局還收到金紙,但按照民法規定,「好兄弟」如果有急用,最長可能要等九個月後。
    2023/04/17 23:01
  • 撿到300元你會怎麼做? 她控警回:5百以下當沒看見

    在路上撿到錢或是物品,大家通常做的就是送到警局去失物招領,不過有屏東有民眾撿到300元現金,她送到警局之後,質疑員警態度差,跟她說金額低於500元以下,以後就當作沒看到,也不要送到警局,而警方澄清,可能是員警表達方式造成誤解,而按照民法807條規定,民眾拾獲500元以下價值物品或現金,可自行保管,一個月後沒人認領,就是拾獲者所有。
    2023/04/14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