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比槍法…嗆賭「你打不中褲襠」 下一秒被射爆血狂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7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11:42
開槍打友人褲襠的聶姓男子,事後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春城晚報)
開槍打友人褲襠的聶姓男子,事後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春城晚報)

大陸3名男子日前聚在一起喝酒聊天,酒過三巡之後,3人都吹噓自己的槍法很好,便相約一起比槍法。過程中,其中1男對友人嗆聲,「我賭你打不中我的褲襠」,對方真的瞄準並射中他的左睪丸,男子當場血流如注送醫急救,目前已經脫離危險。至於開槍的男子,目前警方介入調查。

根據《春城晚報》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11日凌晨0時左右。3名當事者分別是李姓、石姓和聶姓男子,均是雲南省昭通市朝陽區蘇甲鄉松樹村人。平日3人關係不錯,常會聚在一起喝酒聊天,案發當晚3人均李男家中喝酒聚會。

 

約莫喝了1小時後,3人都有些茫了,這時大家都吹噓自己的槍法非常好,最後爭論不休決定比試,都拿出自己珍藏的槍枝要比槍法。

沒多久石男從家中拿了一把改裝釘槍回到李男家中,打賭要進行比賽。起初聶難以一顆黃豆為子彈,順利打中放在門前的酒杯,李男看了不服氣,竟然跑到門前比著自己的褲襠,並對李男嗆聲「我賭你打不中我的褲襠!」

聶男一聽被激怒了,拿起黃豆裝上,直接瞄準對方褲襠,結果李男應聲倒下,手摀著下體不斷哀嚎。這是聶男和石男過去一看,發現李男的左睪丸被打中了,當場血流不止,隨即將他送醫急救。
 

經過急救之後,李男已無生命危險,警方則把提供槍枝的石男和開槍的孽男帶回偵訊。其中石男被刑事拘留,聶男的部分警方還在調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槍法#喝酒#褲襠#睪丸#釘槍#黃豆#子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727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