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員被教練打破耳膜 加碼指控遭總教練林仲秋掐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7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09:37
東勢高工球員指控遭教練打耳光導致耳膜破裂,甚至還指控總教練林仲秋對他掐脖。(圖/TVBS資料照)
東勢高工球員指控遭教練打耳光導致耳膜破裂,甚至還指控總教練林仲秋對他掐脖。(圖/TVBS資料照)

東勢高工日前進行內部對抗比賽時,球員之間起了衝突,一名高二的顏姓學生幫忙勸架,但疑似過程中對教練罵了一句三字經,遭到教練陳子耀打耳光和踹踢,顏姓學生疑似耳膜破裂。事後該名學生還指控,總教練林仲秋對他掐脖子。目前校方已經將陳子耀開除,至於林仲秋的部分還有待釐清。

顏姓學生指控,13日球隊進行分組比賽,其中2名球員發生衝突,他不滿好友被欺負,先是將2人架開。但見場邊的教練陳子耀和蕭文銘都沒介入調停,他一氣之下罵了一句「爛教練」,沒想到卻導致陳子耀和蕭文銘情緒失控,陳對他甩耳光,蕭則對他踹踢。

 

事後陳子耀表示,顏姓球員對著他4度辱罵「X你娘,爛教練!」、「XXX,你怎麼當教練的!」制止無效下才會情緒失控打人;蕭文銘則表示,顏和陳發生衝突時,自己是為了勸架,用雙手推開陳、左腳則是擋住顏,並無顏指控的踹踢他這件事情。

顏姓學生還表示,事後他立刻打電話回家,家長要他在校門口等,不料總教練林仲秋卻要其他學生把他拉回宿舍,並對他掐脖子質問「為何要辱罵教練?」顏姓學生更說,遭打巴掌後聽力就覺得變差了,晚上就醫後發現耳膜破裂。

對此林仲秋則解釋,當天只是用左手推了顏姓球員,並無用雙手掐他脖子;因為對方身材較高,角度上讓對方以為是掐他脖子。林仲秋最後還提到,「教練打學生耳光是情急之下發生的錯誤,但是按照棒球倫理,這種情況下根本無需教練出手,其他學長就會出手,因為顏姓員不尊重教練,且非當事者。」
 

事後學生家長找議員投訴,校方調查後已經將陳子耀解聘,林仲秋的部分仍有待調查釐清。16日晚間,東勢高工校長帶著林仲秋、陳子耀等7人到顏姓學生家中和解。只是家長非常不滿飆罵校方,林仲秋和陳子耀也坦承有動手推打學生,當場向家長道歉。儘管家長表示接受,但對於賠償事宜等到過兩天再談。

東勢高工總教練林仲秋在1990年職棒元年下半季,從日本返國加入三商虎隊,並在職棒2年和3年,分別轟出16支和24支全壘打,連2季奪下全壘打王;2000年轉戰興農牛隊,又分別在當年和2001年打出15支和18支全壘打,又是連2年打下全壘打王,2002年退休。生涯13個球季打下4座全壘打王、1座打點王。總計他一共打出1047支安打、162支全壘打,並且是中華職棒第一位「千安百轟」的球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勢高工#球員#林仲秋#陳子耀#蕭文銘#耳膜破裂#總教練#學長#三字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15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