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養母討錢不成 不孝女9秒連踹她11腳遭村民圍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7 08:01
河北一名女子向養母討錢不成,竟對她連踹11腳。(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河北一名女子向養母討錢不成,竟對她連踹11腳。(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大陸河北一名女子,她向年邁的養母要錢不成,竟當街猛踹對方11腳,行徑十分囂張。其他村民見狀立刻制止,女子竟囂張回嗆,要大家別多管閒事。此舉引發其他民眾的憤怒,不但聯手圍毆還將她的汽車砸爛。最後警方獲報趕來現場,將這對母女帶回偵訊。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這起逆女踹踢養母的事件發生在12日。據警方調查,該名家住河北邢台任縣鄭家莊村的女子,被人拍到她當時扶著車門,在大街上猛力踹踢自己的養母,短短9秒的時間連踹了11腳,而且幾乎都朝頭部踢,力道之狠像是要把人踹死,過程全被路過民眾目睹。
 

其他民眾見狀,紛紛好言相勸別再動手,但女子非但不理會,甚至還和民眾發生爭執。其中一名男子看不下去,先是上前踢了女子一腳,但女子還是毫無悔意,繼續和在場民眾互罵。最後圍觀民眾被惹怒了,聯手圍毆「教訓」她,還把車子砸毀。

事後有民眾報警處理,將這對母女帶回警局偵訊。當地村長表示,該女子並非婦人親生,是她3歲時被領養的。至於女子為何狠心踹踢養母,據了解是養母日前因為賣地獲得了13萬元,她給了養女1萬,女子認為太少心有不甘,找養母索討更多錢,結果不成才會動手毆打。

真相曝光之後,網友議論紛紛;儘管有人不認同民眾聯手圍毆教訓女子的行為,但不少人認為女子被打是活該,甚至大罵她「不孝女」,對自己的養母動手,以後一定會有天譴報應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養母#養女#踹踢#賣地#不孝女#天譴#報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67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