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惡作劇飛踢女小腿 這一腳代價216萬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6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7:39
西班牙一名網紅在路邊惡作劇踹倒一名女子,結果得賠償對方216萬元。(圖/翻攝自YouTube)
西班牙一名網紅在路邊惡作劇踹倒一名女子,結果得賠償對方216萬元。(圖/翻攝自YouTube)

網路科技發達,有愈來愈多素人透過拍攝奇特的影片吸引網友注意,進而成為網路紅人。日前西班牙一名男子,他自認有趣在路邊踹倒一名站在路邊的婦人,結果導致對方受傷,婦人一狀告上法院。官司打了整整3年,法院判他最後得賠償6萬歐元(約新台幣216萬元)。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西班牙這名網紅蒙泰亞萊格雷(Mario Garcia Montealegre),2015年2月時在路邊拍攝一段惡作劇影片。當時他見路邊有一名正在等待過馬路的女子,他先是豎起手指倒數,隨後就加速助跑朝女子的小腿踹下去,對方當場「屁股著地」跌倒,泰亞萊格雷得逞後則立刻轉身落跑,拍攝的友人則是笑了出來。

 

事後泰亞萊格雷將這對影片放上網路,吸引許多網友的點閱觀看,讓他賺得不少點閱率,卻也讓他吃上官司。該名無辜的女子因為莫名遭到飛踢,當下已經痛到站不起來,就醫檢查後發現腳踝扭傷、手腕和左膝都有輕傷,雖然沒有傷到脊椎和神經,卻也讓女子整整75天無法工作,憤而對蒙泰亞萊格雷求償4.5萬歐元(約新台幣162萬元)。

發現事情鬧大了,泰亞萊格雷也立刻向警方自首,經過3年的訴訟,法院判他得賠償女子4.5萬歐元。但他為了要表達自己的誠意,主動加碼1.5萬歐元,最後一共付出6萬歐元(約新台幣216萬元)賠償女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飛踢#屁股著地#歐元#脊椎#神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60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