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屢拒少女求愛 17歲小鮮肉被她潑酸毀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2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23:21
孟加拉一名男子因拒絕少女求愛而遭對方潑酸毀容,該案例在當地非常罕見。(圖/翻攝自YouTube)
孟加拉一名男子因拒絕少女求愛而遭對方潑酸毀容,該案例在當地非常罕見。(圖/翻攝自YouTube)

愛不到就毀了你!孟加拉日前發生一起潑酸毀容的案件,但被害者是男性。該名男子因一再地拒絕一名女子的求愛,女方由愛生恨,竟對男方潑硫酸,尤其臉部傷勢嚴重,原本俊俏的臉龐被毀容。

根據《都會報》(Metro)報導,遭潑酸毀容的是17歲青年馬魯夫(Mahmudul Hasan Maruf)。事發當下,他和朋友正好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被一名16歲少女和其母攔截,少女隨後朝他臉上潑灑硫酸,馬魯夫緊急被送醫急救,對方母女則立刻逃逸。

 

除了臉部之外,男子的左肩膀也遭潑及。(圖/翻攝自YouTube)


警方在案發隔天逮捕到這名母女,深入追查發現,潑酸的少女因主動向馬魯夫示愛好幾個月,但屢遭馬魯夫拒絕,少女因此心生怨恨,就在馬魯夫回家途中埋伏,對他潑酸報復。

馬魯夫的臉部和肩膀都被潑到強酸,其中臉部受傷嚴重,皮膚嚴重灼傷掉落,院方評估他恐怕無法恢復原有的俊俏臉龐。這起潑酸毀容案件,算是南亞國家中,少見的男子遇害案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孟加拉#小鮮肉#示愛#潑酸#毀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670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