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向網紅女友提分手 慘遭她痛扁「鼻歪噴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3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16:39
英國一名男大生向網紅女友提分手,竟遭她打歪鼻梁還鼻血狂噴。(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英國一名男大生向網紅女友提分手,竟遭她打歪鼻梁還鼻血狂噴。(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千萬別惹怒女生!英國一名到美國留學的男大生,原本結交了一名模特兒女友,日前他向對方提出分手,沒想到慘遭對方痛扁,鼻梁被打斷且鼻血狂噴。男子為了避免繼續遭到攻擊,只好跑到朋友的宿舍躲避,事後女方被依三級襲擊罪以及擾亂秩序等罪遭到法辦。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等外媒報導,來自英國的卡貝爾(Ben Kebbell)目前就讀康乃狄克州費爾菲爾德大學(Fairfield University),他在參加游泳社團比賽時結識了前女友馬奧尼(Kathryn A. Mohoney)。雙方進而陷入熱戀,交往一陣子之後,卡貝爾認為馬奧尼沒有想像中的好,相處起來有不少摩擦歧見。

 

這個月1日,卡貝爾向馬奧尼提出分手要求,不料對方聽了暴跳如雷,一氣之下竟然朝卡貝爾狂毆一頓,男方當場被打到鼻血狂噴,鼻梁也歪掉了。卡貝爾曾試圖阻止馬奧尼繼續打人,無奈未成功,他只好跑到朋友的宿舍求助躲避。

這起事件之後,卡貝爾竟然拍下自己的傷勢,上傳網路和朋友分享;至於馬奧尼是一名網紅模特兒,在網路上小有名氣,有超過10萬名粉絲追蹤。只是大家沒想到的是,身材看來十分纖細的她,竟然把身材高大的男友打到鼻血狂噴還求饒;目前她的IG也暫時關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模特兒#分手#女友#鼻梁#鼻血#擾亂秩序#游泳#留學#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560

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