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鼻梁 結果共38筆

  • Lisa抵仁川機場「2分鐘地獄接機」 遭強迫自拍「禮物砸中鼻樑」!

    韓國女團BLACKPINK在全球坐擁高人氣,演唱會場場爆滿以外,所到之處也吸引許多粉絲,然而其中也不乏太過瘋狂的歌迷,泰國成員Lisa昨(15)日早上從仁川機場入境韓國,沒想到有粉絲不顧保鑣攔阻硬要送上禮物,紙袋還直接砸中Lisa的鼻梁,場面難以控制也超混亂!
    2023/09/16 11:22
  • 醉騎共享機車西門町撞破轎車玻璃 男慘斷鼻梁還要被法辦

    台北市27歲許姓男子,昨(29)日凌晨與朋友餐敘結束後,酒駕騎乘WeMo共享機車返家,不料,卻疑似不勝酒力,行經萬華區西門町前自撞路邊轎車,導致轎車擋風玻璃破裂,許男還因此鼻子骨折,當場濺血。警方獲報趕抵,經酒測值高達0.75 MG/L,這下許男不僅自撞受傷,還得面臨移送法辦的下場。
    2023/08/30 09:42
  • 人工美女注意!打雷射竟鼻子發青 原來是疏忽這件事

    一名在多年前接受過手術隆鼻的女子,最近在打完雷射卻在鼻樑的部分竟「青荀荀」女子四處求醫都找不到原因,後續經介紹找上醫師朱志凱,朱醫師檢查之後,利用經驗判斷應該是原本的矽膠在遭受到雷射激發產生了碳化變色,經手術後已完全治癒,朱志凱因而提醒曾進行隆鼻手術的人一定要注意自身使用的材質,才不會愛美反而活受罪。
    2022/10/20 11:34
  • 疑天雨路滑!女登玉山返途失足 鼻梁骨折送醫

    梅花颱風過境,多個縣市的山區都有降雨趨勢,昨(12)日有一團玉山登山團,下午返途距離終點只剩2公里時,其中一名62歲的女山友,疑似天雨路滑,不慎跌倒導致鼻梁骨折,消防隊獲報,派人入山救援,還好女山友意識清楚,還能自行走路,協助包紮後將她帶至登山口,送醫救治。
    2022/09/13 09:56
  • 納達爾打到鼻梁見血!四盤扳倒對手 驚險晉級美網第3輪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先丟首盤,第四盤鼻梁還意外見血,但他克服障礙,以2比6、6比4、6比2、6比1擊敗義大利好手佛尼尼,驚險闖進第3輪。
    2022/09/02 17:34
  • 強盜犯還押企圖脫逃 打傷5法警遭制伏

    台中地院今天(1/25)下午開庭,一名強盜案被告趁還押時企圖脫逃,打傷5名法警,其中一名法警手臂被咬傷,一名法警鼻梁骨折,嫌犯最後被法警制伏,送回台中看守所繼續羈押。
    2022/01/26 00:21
  • 笑同學不能接種BNT疫苗 北市女國中生鼻梁遭打斷

    北市某國中1名女學生嘲笑男同學無法打BNT疫苗,兩人起衝突,女學生鼻梁遭打斷。教育局今天指出,已對當事人輔導,呼籲學校多宣導,請學生尊重每個人接種意願。
    2021/11/01 15:45
  • 曾莞婷驚曝「鼻樑瘀青」傷照 神情無辜惹心疼:光看就痛

    女星曾莞婷擁有完美臉蛋與火辣身材,時常在社群曬照的她吸引不少死忠粉絲的追隨,不料昨(23)晚她竟貼出一張失誤「衝撞鏡頭」後的自拍,只見她鼻梁上的大瘀青相當明顯,表情無辜且痛苦,讓上萬名粉絲見狀後直呼心疼。
    2021/10/24 12:19
  • 女店員受害7天!戳眼男家屬現身了 代弟道歉頻喊:拍謝

    屏東縣高樹鄉近日發生一起恐怖的攻擊事件!50歲楊姓男子因為不滿被超商潘姓女店員提醒戴口罩,竟動手戳眼及毆打,導致女店員雙眼重傷,鼻梁破碎。高雄長庚醫院1日進行手術,雖然手術僅花4個小時就完成,但潘姓仍有失明風險;而案發7天後,楊男家屬終於現身,向潘女及其家屬道歉,對著鏡頭多次說「拍謝」。
    2021/10/03 10:18
  • 戳眼女店員動雙眼、鼻梁手術 親友憂醫藥生活費發起募款

    屏東縣高樹鄉超商女店員遭思覺失調症男子攻擊,高雄長庚醫院今天為她進行鼻梁重建手術,但潘女動雙眼及鼻梁等手術,短時間無法回職場,親友發起募款,盼幫他們家度過難關。
    2021/10/02 16:57
  • 女店員扛家暴陰影「慘遇襲戳眼」 母內疚淚喊:心很痛!

    屏東高樹一名29歲潘姓超商女店員26日提醒一名50歲楊姓男顧客戴口罩,卻反遭對方攻擊,徒手強戳潘女雙眼,不僅鼻骨粉碎性骨折,其中一眼甚至視網膜剝落恐失明。對此,潘女母親心痛表示,女兒從小目睹丈夫家暴,導致個性變得內向,近年才想說去超商工作接觸人群能打開心房,卻遭遇這種事,讓她忍不住感到內疚。
    2021/09/29 16:34
  • 口罩戴錯恐釀乾眼危機 醫:出現4大症狀應治療

    全民戴口罩拚防疫,但醫師提醒,若口罩沒有貼合鼻梁,呼吸時的氣流恐加速淚液蒸發,增加乾眼症風險,呼籲出現乾澀、異物感、灼熱感、畏光等4大乾眼症狀須治療,避免傷角膜。
    2021/09/29 14:27
  • 長期戴口罩造成不適 護理師提供3撇步防臉部傷害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讓民眾出門在外不僅得戴上口罩防護,護目鏡也成防護配備之一,但長時間佩戴下,不小心可能就造成耳上疼痛及臉部條狀壓痕,甚至造成破皮現象,尤其又以醫護人員及皮膚較為脆弱的老人家居多。奇美醫學中心護理部傷口護理師莊玟玲指出,主要因耳上與臉部組織薄,且臉部突出的顴骨、額頭、鼻梁耳上與臉頰的壓傷比率上升,其實民眾可把握幾個撇步,幫助預防及舒緩臉部傷害。
    2021/07/20 12:33
  • 19歲女擠鼻子痘痘…細菌竄顱腦險喪命 醫揭恐怖後果

    中國大陸浙江省寧波市有名19歲少女小謝(化名),先前擠掉鼻樑的痘痘,豈料竟引發顱內感染,罹患「海綿竇血栓性靜脈炎」,險些喪命。
    2020/09/07 19:16
  • 天外飛來一隻鼠!上海女用餐中遭鼠砸頭

    大陸上海一家烤鴨店,傳出店裡出現老鼠!而且有消費者用餐到一半,竟然被從天花板掉落的老鼠打到鼻梁上,當場嚇得大叫。
    2020/01/22 11:34
  • 行道樹突「斷裂」砸路過騎士 致滑行摔傷

    行道樹不明原因斷裂,竟然砸中路過騎士!1日下午有女子騎車,行經台北市敦化北路,突然被上方的樹枝給打中,整個人摔車滑行,導致鼻梁撞傷、手腳挫傷,幸好人意識清楚,不過就怕再次墜落砸到人車,公燈處緊急到場整修,以免發生意外。
    2019/11/02 00:23
  • 嫌太吵!1月大男嬰遭毆險死 19歲狠母施暴後竟去約會

    烏克蘭羅夫諾(Rivne)一名19歲的小媽媽把僅1個月大的男嬰打成重傷,不僅多處瘀青,鼻梁還被打到斷裂流血,但她隨後竟然放任小孩,自己出門約會。幸好隔壁鄰居發現傷重的男嬰,立刻將他送到醫院救治,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
    2019/10/20 15:39
  • 電動機車行起火 業者心急絆倒撞鼻滿臉血

    高雄市三民區一家電動機車行,今天(13日)凌晨驚傳火警,附近住戶疑似聽到電線走火的爆炸聲,接著就聞到了燒焦味,出來查看發現機車行已經開始起火燃燒,嚇得住戶趕緊叫醒附近鄰居逃生,車行屋主聽到消息也趕來現場,但因為太焦急不小心踢到了水線,摔了好大一跤,當場撞斷了鼻梁緊急送醫治療。
    2019/07/13 09:36
  • 廟務糾紛委員嗆主委 2警兒子討公道打群架

    嘉義新港的水仙宮,13日晚上七點多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許姓委員不滿主委處理廟務的方式,竟然帶著兩個兒子到辦公室上門理論,不過更誇張的是,這兩名兒子都是警察身分,而且雙方多次大打出手,拿棍棒毆人,鞋子丟人,甚至還有人拿起椅子砸過去,場面非常混亂,原來許姓委員在兩個兒子來之前,就已經先被主委與總幹事,打到鼻梁都歪了,他的警察兒子氣不過老爸被打,第二波衝突時,失控出手。
    2019/04/14 19:24
  • 油沒加好就開走! 油槍砸員工鼻梁爆血

    台南一名駕駛到加油站定價加油,加上沒有索取發票,結果駕駛一聽到油箱跳起的聲音,還沒等油槍拔出就直接把車開走,員工見狀追上前,結果不小心被扯斷的油管砸中鼻樑鮮血直流,還好加油機有安全裝置沒有漏油,事後肇事的駕駛也很不好意思向業者致歉,表示會全權處理修繕費用。
    2018/06/19 18:25
  • 胡一天開房女方被起底 網見舊照驚:這同一人?

    大陸新一代的鮮肉男神胡一天,日前被爆出帶著短裙妹開房間,後證實該女是某網紅,且床上對話錄音曝光,讓胡一天形象完全崩壞。該網紅則受到粉絲們強烈攻擊,還被掀出過去的舊照片,鼻梁差異頗大,暗示她是「人工美女」。
    2018/06/16 20:16
  • 男向網紅女友提分手 慘遭她痛扁「鼻歪噴血」

    千萬別惹怒女生!英國一名到美國留學的男大生,原本結交了一名模特兒女友,日前他向對方提出分手,沒想到慘遭對方痛扁,鼻梁被打斷且鼻血狂噴。男子為了避免繼續遭到攻擊,只好跑到朋友的宿舍躲避,事後女方被依三級襲擊罪以及擾亂秩序等罪遭到法辦。
    2018/03/13 16:38
  • 長年鼻塞頭痛 手術改善鼻閥功能障礙

    35歲陳姓男子長年來飽受鼻塞合併偏頭痛、打鼾、睡眠障礙的痛苦,日前他就醫診斷為「鼻中隔彎曲」併「鼻閥功能障礙」加上扭曲的鼻梁,後經鼻整形手術改善症狀。
    2017/11/27 14:28
  • 【吳主席就位】藍營都敏俊 蔣萬安與韓星金秀賢撞臉

    被封為「國會第一帥」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竟然與韓星金秀賢撞臉!仔細一看,兩人都梳著帥氣的飛機頭、長相斯文,高挺鼻梁讓五官更立體,再加上靦腆的暖男笑容擄獲眾多女性的心,從少女到婆婆媽媽都為他們瘋狂。
    2017/08/09 13:58
  • 機捷通道濺血 醉漢揮拳毆婦鼻梁斷裂

    酒醉男子在機場捷運通道,動手打人!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經常酒後,在台北車站周遭鬧事,被警方列為列管人口,但沒想到今天(27日)早上,他揮拳毆打一名準備搭車的婦人,被害人鼻梁斷裂、血流如注,甚至還想二度攻擊,還好婦人女兒跟路人制止,男子才步行離開,男子到案後,酒測值0.93,但他辯稱,自己只是撞到人,沒動手。
    2017/06/27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