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一天開房女方被起底 網見舊照驚:這同一人?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6 20:17
合成圖/胡一天微博,邶也邶微博
合成圖/胡一天微博,邶也邶微博

大陸新一代的鮮肉男神胡一天,日前被爆出帶著短裙妹開房間,後證實該女是某網紅,且床上對話錄音曝光,讓胡一天形象完全崩壞。該網紅則受到粉絲們強烈攻擊,還被掀出過去的舊照片,鼻梁差異頗大,暗示她是「人工美女」。

因演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而爆紅的胡一天,今年才24歲,外型俊俏,前途一片大好,沒想到爆出帶網紅「邶也邶」去開房。兩人交往後,女方希望男方說清楚,還親自到對方住處等待,沒想到男方沒出現,還回覆說從沒要女方過去,是女方搞笑。

 

胡一天劈腿開房引起數百萬人熱搜,讓女主角成為焦點,邶也邶被起底過去的暱稱叫做「邶夢邶」,原名叫做「鄭夢越」,1991年出生,之前上過「校花日常」、「美女時鐘」等單元。

圖/邶也邶微博

而她過去長相清秀的證件照也被搜出,但網友直批現在鼻子的挺拔,跟過去照片差異甚大,懷疑她去整形過,還酸她「這是同一個人嗎?」

 
邶也邶14日微博上貼出的長文表示,胡一天從2017年就多次邀約,但被她拒絕,直到2018年3月才對胡產生感情,且一開始「表明過我是走心的」,並非如網路傳言兩人只是一時興起約去開房間。但她也說「我已心死,雖然一開始就沒有抱很大希望,但是人在感情裡都會騙自己。」

邶也邶說「讓大家看了我笑話,覺得我報復也好心機也好,認命。之後也不必再關注我,你們所謂的想火也就不存在了。」最後她強調「我本將心向明月,沒有好聚好散我很遺憾」,請網友不用再罵任何一方,並謝謝那些安慰她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胡一天#邶也邶#開房#錄音#鼻梁#整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916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