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帶3歲童欲跳8樓 消防員垂降「踹」她一腳回屋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3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14:46
南京一名婦人欲從8樓一躍而下,消防人員垂降神來一腳,把婦人踹回屋內。(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南京一名婦人欲從8樓一躍而下,消防人員垂降神來一腳,把婦人踹回屋內。(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大陸南京一名年輕媽媽,她帶著3歲孩子爬上8樓陽台,一度揚言要跳樓輕生。附近民眾和鄰居見狀立刻報警,警消到場時和婦人一邊溝通,一邊派人上去救援。當時婦人一度站在窗台上,只剩一隻手抓住窗戶邊緣,人快要跳下去之際,一名消防員從樓上垂吊下來,趁對方不注意時踢她一腳,把婦人踢進室內化解危機。

婦人一度站在窗台邊緣。(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根據《揚子晚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1日上午8點10分左右。據這名社區8樓住戶表示,當時他聽到有人敲門,他開門一看發現婦人帶著3歲孩子,對方稱說自己欠她錢,要求立刻歸還。屋主還沒來得及搞清楚狀況時,婦人就把孩子放在他家沙發上,隨後就爬上廚房的窗台,還說「不給錢我就跳樓!」孩子在一旁嚇得大哭,屋主則是連忙報警。

當時婦人站在窗台邊,引發眾人圍觀。(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員警接獲報案,立刻通知消防人員到場救援。當警消抵達時,婦人情緒非常激動,整個人就站在窗台上,大半個身體已經懸在半空中,只剩一隻手抓住窗框,稍微一個重心不穩,婦人就會摔下去。消防人員緊急鋪設安全氣墊,派出所長進入屋內和她溝通安撫,一方面派人上去救援。
 

婦人在窗台邊,消防人員在一旁安撫她的情緒。(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就在所長和婦人溝通,勸她不要衝動分散注意力之際,一名24歲的陳姓消防員就從9樓垂降,一腳直接將婦人踢進屋內,危機瞬間化解,樓下圍觀的群眾紛紛叫好,也為這位英勇的消防員拍手。事後婦人被帶回派出所,試圖了解她輕生的原因。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跳樓#輕生#消防員#救援#氣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83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