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1.5兆美元基礎建設計畫 即將揭曉


發佈時間:2018/02/12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2 17:5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執政團隊明天將進一步公開投資美國基礎建設的計畫,盼能將經費提高至1.5兆美元(約新台幣44兆元)。

法新社報導,白宮高階官員表示,總統這項預算將包括支出2000億美元,投入修繕道路、橋樑和其他重要基礎建設等計畫。預算規畫預定明天公布。

 

根據這項方案,剩餘的1.3兆美元將來自各州和民間投資人。

大肆宣揚自身建築背景的川普,將美國基礎建設定為核心競選承諾,並在上月國情咨文宣布這項1.5兆美元計畫。

川普執政團隊明天將補充更多細節,其中包括將批准程序縮短至兩年的提議。
 

白宮一名高階官員表示:「基礎建設顯然是經濟運作的關鍵要素,許多美國人成功,就是因為長期下來我們擁有品質良好的基礎建設。但目前的系統從根本上就有問題。」

「我們對基礎建設的投資並不足夠,而我們批准的程序耗時太久,就算經費足夠,也得花個十年才能建造出重要的基礎建設。」

這項提案將交由國會討論,川普14日將在白宮向民主黨與共和黨議員進一步說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川普#基礎建設#計畫#預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06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