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川普將撤換幕僚長 白宮顧問澄清


發佈時間:2018/02/12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2 11:0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宮顧問今天試圖平息總統川普恐將設法撤換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的揣測。這項猜測起因於凱利對上週一名遭控家暴而請辭的幕僚的處理手法。

川普資深顧問康威(Kellyanne Conway)說,川普請她表明,他支持凱利。白宮幕僚秘書波特(Rob Porter)對兩名前妻家暴的指控浮出檯面後,凱利處理的手段受到密切觀察。

 

康威在美國廣播公司(ABC)節目「本週」(ThisWeek)指出:「他(川普)對現任幕僚長凱利將軍充滿信心,並未主動尋找替代人選。」

前妻霍德尼斯(Colbie Holderness)、威洛貝(Jennifer Willoughby)聲稱遭到他身心虐待後,波特7日辭職。他的閃辭引發外界質疑,川普團隊需多久才能對這些指控展開行動。

凱利到目前為止成為眾矢之的,熟悉此事的消息來源告訴路透社,他已遞出辭呈。
 

白宮預算局長穆瓦尼(Mick Mulvaney)表示,凱利去年7月成為幕僚長後,有些人失去接近川普的管道而心生不滿,因此傳出凱利被踢走的說法。

穆瓦尼對福斯電視網(Fox)「福斯週日新聞」(Fox News Sunday)表示,包括川普在內,白宮每個人都滿意凱利的表現,那些傳言是「無事生非」。

白宮立法事務主任蕭特(Marc Short)否認凱利已請辭的報導,他表示,凱利「工作表現傑出」。

蕭特在國家廣播公司(NBC)節目「會晤新聞界」(Meet the Press)指出,聯邦調查局(FBI)暫時通過波特的身家背景調查,但對於他6日晚間在得知波特遭控性質的範圍時,他相不相信凱利已得知這些指控,他並未表示意見。

蕭特說:「我想,白宮不同部門間或許有些...缺乏溝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川普#幕僚長#撤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626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