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幕僚家暴閃辭 川普批不實指控擾人生活


發佈時間:2018/02/11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1 10: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兩名白宮官員被控家暴相繼請辭後,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這些可能不實的指控「打亂」了某些人的生活。


 

法新社報導,川普政府處理相關指控的方式慘遭各界強力砲轟,與此同時,全國也針對性行為不當及該如何因應展開辯論。

批評人士說,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對下屬涉嫌家暴一事處理不當,仕途堪憂。

川普推文說:「就因為這般指控,有些人的生活被打亂和毀滅了。」
 

他說:「這些指控有真有假,有新有舊。但對某些人來說,不實指控帶來的後果無法獲得補救,生活和職業都沒了。難道正當法律程序已不復存在了嗎?」

白宮演講稿寫手索倫森(David Sorensen)被控家暴而於昨天請辭,但他否認相關指控。川普本身也被控涉及多起性騷擾醜聞。

白宮幕僚秘書波特(Rob Porter)遭兩名前妻公開指控家暴後,7日決定辭職。他稱這些指控「可恥」且「完全不實」。

川普不僅相信波特堅稱自己無辜,還讚揚他「工作非常賣力」,並且祝福他「前程似錦」。

川普曾多次為捲入性侵或性騷擾醜聞的男性護航,包括競選阿拉巴馬州聯邦參議員失利的摩爾(RoyMoore),也鮮少對指控他們的女性表達同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家暴#川普#指控#幕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696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