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感負68度好冷! 炸彈氣旋橫掃美東


發佈時間:2018/01/07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7 13:4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東地區遇炸彈氣旋,新罕布夏州甚至出現體感溫度只有「攝氏負68」的低溫,許多民眾的車子因大雪結冰卡在路邊,連機場的航班和民眾行李全部都大亂!


 

民眾在雪地裡艱難步行,連車子也被卡住動彈不得,美東地區迎來炸彈氣旋,氣溫有如溜滑梯,新罕布夏州甚至出現體感溫度攝氏負68度的超級低溫;其他地方的最高溫其實也沒多高,像是康乃狄克州攝氏零下5度,紐約艾斯利普攝氏零下6度,拉瓜地亞只有攝氏零下9度,紐約跟紐華克最高溫更是只有攝氏零下10度。

連日來的低溫讓民眾直呼受不了!許多車輛被滅頂,連大城市的河面上也都結冰,大雪更讓美國紐約機場航班、行李通通大亂。有美國遊客說他們在飛機裡待了20小時,中間有出來一次,吃點東西就又回去,覺得這真的太糟了,從來沒有遇過這種事,讓他哪裡都不想去了。

這波炸彈氣旋造成美東地區至少5000個航班取消,還有多達8萬戶停電,紐約市市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呼籲民眾不要待在室外過久容易失溫。紐約市長白思豪說這是很嚴重的風暴,而且伴隨著低溫,每個人都不能輕忽強風和大雪的問題,必須採取預防措施。
 

根據美國氣象局表示,週末過後氣溫就會開始回升,不過接下來從乾冷轉到濕冷,可能還會下又冰又冷的雨,依舊不能掉以輕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東#美國#風暴#低溫#暴風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551

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