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風雪襲美東3州 紐約市進入緊急狀態


發佈時間:2018/01/05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0: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炸彈氣旋暴風雪今天凌晨侵襲大紐約地區,積雪愈來愈高,目前已達6到10英吋,部分地區將更多,週末溫度將持續下探。紐約市及鄰近地區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上午宣布,紐約市、韋斯切斯特郡(Westchester)及大長島所有地區進入緊急狀態(state of emergency)。同時警告隨著風雪愈來愈大、愈多,情況會更嚴重。新澤西州及康乃狄克州也宣布沿海部分地區進入緊急狀態。

紐約市今天全天停課,幾乎所有公司行號也沒有上班。甘迺迪(JFK)與拉瓜迪亞機場(LGA)兩大機場暫停所有飛機起降,75%航班已取消。部分聯外橋樑禁止卡車行駛,地鐵及公車照常行駛,部分路線延誤,火車也受到影響。另除了不少車禍外,目前未傳出重大災情,也未有大規模停電。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中午召開記者會指出,風雪持續降下,能見度很差,再次呼籲民眾沒有必要不要出門,假若一定要外出盡量搭乘大眾捷運系統。至於民眾在社群媒體建議明天繼續停課,白思豪暗示週五應會恢復照常上課。
 

紐約市政府昨晚7時迄今派出693輛撒鹽車,今早7時起出動1500輛剷雪車在全市大街小巷掃除積雪,維持交通基本暢通。白思豪也冒著風雪慰問除雪及清潔人員辛勞。

不過市政府提醒民眾今晚入夜後,風速將增強到每小時45到60英里,週末溫度將持續下探,約攝氏零下5到12度,體感溫度更低,即使大量撒鹽,地面結黑冰情況將相當嚴重,民眾行走務必非常小心謹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風雪#紐約#下雪#低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037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