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對手猛烈肘擊 泰拳選手額頭「凹洞」好嚇人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11:58
圖/翻攝自Jonny Betts 臉書
圖/翻攝自Jonny Betts 臉書

泰國巴東拳擊場11日晚間舉行一場泰拳賽事,過程中有一名法國籍的選手遭到對手猛烈肘擊,力度之大導致他的前額處被擊出一個深深的凹洞,當場嚇壞不少觀眾!


 

泰拳為泰國傳統搏擊技術,拳擊手在極短的距離下使用拳、腳、膝、肘等方式進行攻擊,比賽氛圍相當凶殘,選手骨折、腦震盪是家常便飯的事。

一名來自法國的拳擊手傑洛米(Jeremy),11日的比賽一開始時便慘遭泰籍對手輪番猛攻快拳,守備不及的傑洛米不慎遭對手肘擊,擊中額頭,傑洛米當場頭骨受損、額頭凹陷,讓在場民眾都嚇了一跳,但傑洛米依舊若無其事地繼續比賽。


 

裁判認為情況嚴重,強制暫停比賽,讓醫護人員趕緊上前診斷,醫生斷定傑洛米不宜繼續比賽,於是裁判宣布比賽結束。



與傑洛米同一間訓練健身房的同伴表示,事後傑洛米被送往醫院,並立刻接受手術治療,所幸沒有後遺症。醫生在他頭骨凹陷位置植入金屬板固定,康復狀況良好,但還是需要視復原情況才能決定何時重返賽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泰拳#賽事#肘擊#凹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86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