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盟同意下一階段談判 梅伊歡迎並致謝


發佈時間:2017/12/15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5 22:0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針對英國脫離歐洲聯盟後的雙方關係,歐盟領袖今天在布魯塞爾做成開始進行重要談判的決定。英國首相梅伊對此表示歡迎,並向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及歐洲理事會主席表達謝意。

法新社報導,梅伊(Theresa May)推文指出:「今天是實現英國平順、有序脫歐的道路上,以及打造雙方深厚而特別的未來關係上,重要的一步」

 

她同時向歐洲聯盟執委會(European Commission)主席榮科(Jean-Claude Juncker)、歐洲理事會(Council of Europe)主席圖斯克(Donald Tusk)致謝。

路透社報導,梅伊推文還表示:「我們將依照英國人民的意願來實現承諾,並為國家取得最佳的脫歐協議,也就是確保最大可能的歐洲巿場准入、增進對全球各國的自由貿易,並且實現對我們邊界、法律和貨幣的管控。」

歐盟領袖今天同意和英國展開英國脫歐第2階段談判,聚焦過渡期間的安排以及未來的貿易關係。
 

圖斯克於布魯塞爾主持歐盟峰會時推文表示,「歐盟領袖同意進行英國脫歐第2階段談判」、「恭喜英國首相梅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英國#脫歐#歐盟#歐洲#談判#梅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93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