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民調:多數人認為川普阻撓通俄門調查


發佈時間:2017/12/15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5 21:4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新民調顯示,多數美國人認為川普在競選期間與俄羅斯的關係上涉及不法行為,或是至少不符道德標準,以及他們認為川普試圖阻止「通俄門」調查。

根據「美聯社」及NORC公共事務研究中心(NORCCenterfor Public Affairs Research)所做最新民調,和川普是否和俄羅斯共謀相比較,美國人更關心健保和經濟。但是調查也顯示,美國人不滿意川普面對國會和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調查的處理方式。

 

多數人相信川普試圖阻止調查。在俄羅斯涉嫌干預美國大選的「通俄案」調查中,已有4名川普競選幕僚遭到起訴,並且顯然逐漸聚焦於川普的核心集團。

每10名美國人就有4人認為,川普在競選期間與俄羅斯的關係上涉及不法行為;另有3人認為,川普至少做了不道德的事。68%受訪者不認同川普對於調查的回應。

調查發現明顯的黨派分歧,民主黨人遠比共和黨人關切川普的行動或是調查的發現。
 

整體而言,62%民主黨人認為川普涉及不法行為,只有5%共和黨人持相同看法。在共和黨人中,33%的人認為川普做了不道德的事,60%的人認為川普完全沒錯。

根據調查,63%受訪者認為川普試圖阻礙或阻止「通俄門」調查。86%民主黨人、67%獨立人士以及24%共和黨人持相同意見。

此外,47%受訪者表示,他們十分或是相當關心,川普或其他參與選戰的人是否和俄羅斯有不當接觸。那些調查結果也和黨派路線一致,並且自3月以來並無太大變化。

對於國會或是特別檢察官穆勒是否能夠公正調查,鮮少美國人具有高度信心。只有26%受訪者說,他們很有信心或是極具信心,將會有公正和公平的調查。另有31%受訪者說,他們適度有信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調#川普#通俄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156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