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稚園霸凌!4歲童動粗 爆打狠摔同學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9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11:34
圖/擷取自梨視頻
圖/擷取自梨視頻

校園霸凌竟也出現年齡下降的趨勢!大陸一所幼稚園的男學童,日前竟被拍到趁老師不在時,大力推打另一名女童,還抓起對方重摔在地,導致女童眼睛及臉部腫脹受傷,整起案件這才曝光。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遼寧省瀋陽一所幼稚園的4歲男童,日前被教室內的監視器拍下,他趁著午休老師不在時,突然出手將一名正在熟睡的女童大力從床上拉起,女童不願離開床上,男童竟還用力推打她,甚至用腳踢她的背,而女童在莫名其妙挨打後,站在一旁顯得有點困惑,片刻後似乎是想走回床上繼續午休,但男童非旦沒有住手,反而更大力的將女童拉起來,多次狠摔在地。

 

之後女童踉蹌的爬到一邊的櫃子旁邊,似乎是想和其他被驚醒的同學求助,未料該名男童見狀後,馬上又衝上前拉住女童的腰試圖將她拖離又踢又打,而受害女童的家長在放學後,發現女兒的眼睛和臉部都有傷痕和腫脹,馬上求證幼稚園並調閱監視器後,這才讓該名男童的惡行惡狀曝光。

根據幼稚園的工作人員表示,目前整起案件他們都還在調查當中,而大批網友看到錄影畫面後也紛紛痛批「這麼小就這樣霸凌同學」、「太誇張了!這個要好好教育才對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霸凌#幼稚園#男童#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826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