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劈腿夫被餵3年老鼠藥「毒不死」 下毒妻警局崩潰痛哭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2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20:57
示意圖。圖/翻攝自MBN NAVER TV
示意圖。圖/翻攝自MBN NAVER TV

一名人妻因發現老公外遇搞小三長達一年的時間,為了報復在老公每天喝的果汁中加入老鼠藥,沒想到過了3年老公身體卻毫無異狀,讓她忍不住主動報警「老公有吸毒習慣」,卻也讓自己下毒殺夫的事件曝光。
 
韓國電視台《MBN》報導一段「真人真事」的搞笑情殺事件,一名42歲人妻因發現37歲的老公背著自己外遇搞小三,強迫兩人分手。但老公不但直接拒絕,還譏笑她自不量力。

 
 
雖然老公最後還是回歸到正常的家庭生活,但老婆心裡卻起了殺機想要報復,在3年間在老公每天晚上喝的果汁中加入老鼠藥,給老公喝「加料果汁」。但沒想到3年過去後,老公的身體一點異狀都沒有,這也讓失去耐心的她主動報警,稱「老公有吸毒習慣」,並認為老公身體內累積這麼多毒素,被抓去驗尿一定會被認定有吸食不良毒品。
 
老公被帶往警局訊問後,才發現原來曾經接受過大腸癌切除手術的他,一直都有依照醫生囑咐服用「維他命K3」,而剛剛好「K3」的成分就是老鼠藥的解毒藥。也就是說老婆在下毒的同時,老公也服用解毒藥,這也才服毒3年卻一直頭好壯壯的原因曝光。最後該名人妻被依殺人未遂罪,判處3年半有期徒刑。

由於案情特殊少見,卻又有點搞笑,被《MBN》找來演員還原內容拍成情境劇,近日再度被韓國網友PO上論壇引起熱議。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人妻#老公#外遇#老鼠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953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