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搜錯人了…與賭城槍手同名 他IG被灌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8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8 15:25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賭城槍擊案共造成59人喪命,另外還有500多位民眾受傷,而槍手史蒂芬‧派朵克(Stephen Paddock)在案發後舉槍自盡,但加拿大卻有一名男子與槍手同名同姓,讓他慘遭網友肉搜,使得IG訊息被灌爆,嚇得不敢開機看留言。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53歲的加拿大史蒂芬‧派朵克上週才剛用自己的名字註冊IG帳號,並且上傳自拍照,沒想到隔一天就發生賭城槍擊案,而這個帳戶也很快的被網友肉搜到,便紛紛在下面留言謾罵史蒂芬,而早上醒來史蒂芬看到訊息被灌爆,也令他相當無奈。史蒂芬解釋雖然大部分的訊息都是一些詛咒、負面的話,但大約有5分之1的留言還是相當積極正面,他說「那些花時間在網上找帳號的人,深信他們也是富有同情心的人才會這麼做」。

 
 
至於槍擊案件也已過一週,真兇史蒂芬‧派朵克的動機仍然是一個謎,警方也正掌握多處線索,不放過任何一個蛛絲馬跡,而美國槍枝管制的議題,也重新浮上檯面成為全民關注的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賭城#槍擊案#同名#同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884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