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打1!士林夜市全武行 背包哥慘遭圍毆猛打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8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8 13:32

日前台北市士林夜市才被民眾目擊有攤商在客人面前互嗆,雙方造成誤會大打出手,而昨(7日)「爆料公社」上傳一段影片,人來人往的士林夜市裡卻上演全武行,雙方口出惡言不斷暴打對方,令現場氣氛一度相當尷尬。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背包哥先是腳踹白衣男子後,引來另外2名男子一起助陣猛打,衝突過程中雙方不斷口出惡言,旁人也直喊說「別打了」並企圖將4人分開。最後背包男慘遭3名男子圍毆壓制在地,一旁的女子也大喊「為何打我朋友」,這才結束這場鬧劇。

 


 
依現場目擊者表示,這名背包男子為大陸籍遊客,因為好奇遊戲桌上的麻將便用手摸了一下,遭到店家制止屢勸不聽,雙方一言不合就打了起來,據悉,雙方正互告傷害。許多網友紛紛傻眼表示「3打1有話好好說」、「打人本就是不對的行為」,還有人開玩笑的說「難道是因為搶厚奶茶」,但不管如何打架並不能解決問題,最後還可能引來官司纏身,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武行#互嗆#圍毆#鬧劇#惡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816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