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歲兒玩槍擊斃熟睡父親 懵懂哭問:爸爸去哪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7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20:55
美國一名人父在熟睡時,不慎在2歲兒子誤扣板機擊斃。(圖/翻攝自聖路易今日報)
美國一名人父在熟睡時,不慎在2歲兒子誤扣板機擊斃。(圖/翻攝自聖路易今日報)

在美國擁有槍枝是合法的,但也因為這樣,常常有悲劇發生。美國一名27歲的男子,日前在家裡睡午覺時,疑似沒把槍枝收好,被包著尿布的2歲兒子拿來玩,結果不慎誤扣板機,打中男子的脖子,最後因為失血過多不慎死亡。

根據《聖路易今日報》(STL today)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3日下午2點多左右。當時27歲的人父諾貝爾(Darrion Noble),當時正在家中睡午覺。事發當下家裡並無其他大人,除了2歲的兒子之外,當時還有另外3名分別13歲、10歲和5歲的孩子。

 

不料疑似諾貝爾沒將槍枝收好,2歲的兒子看到拿來把玩,結果不慎誤扣板機,子彈就正好打中諾貝爾的脖子,當場鮮血直流沒了呼吸心跳。事後發後其他孩子見狀,立刻跑到門外向鄰居求援,由鄰居協助報警。無奈當救護車抵達時,諾貝爾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最後宣告死亡。

事後諾貝爾的親友得知後感到十分不捨,紛紛稱在他是一位負責任的好爸爸。誤闖大禍的2歲兒子,不知自己開槍打死了爸爸,事發後不斷地哭問著「爸爸去哪裡了」,讓親友都聽了為之鼻酸。諾貝爾的10歲女兒則表示,「我會懷念爸爸帶我去國小上學的日子,他是一個好爸爸,他常常都會陪我做數學作業。」

目前警方調查初步研判,諾貝爾的死亡是意外導致;只是是否能擁有槍枝的議題,恐怕在當地又會引起一番爭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槍枝#子彈#擊斃#尿布#板機#脖子#數學作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40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