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正妹運毒被查 施展「美人計」魅惑警險逃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1:39
泰國一名長腿正妹涉嫌運毒,期間一度還想用美人計蒙騙警方。(圖/翻攝自臉書)
泰國一名長腿正妹涉嫌運毒,期間一度還想用美人計蒙騙警方。(圖/翻攝自臉書)

泰國帕府(Phare)日前破獲毒品運案,警方逮捕到一名長相清秀的女子,她開車運送毒品,結果正好運到警方臨檢。她一度想使用「美人計」來轉移員警注意力,但警方並未中計,當場在車內搜到包括冰毒、安非他命和大麻等毒品,隨後將她移送法辦。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帕府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有人將利用汽車運毒,將會從帕府通往玲猜縣的公路經過,於是就在11日晚間派員在現場設臨檢點,企圖攔截毒販。

 

當晚警方就攔查一輛可疑的馬自達轎車,沒想到司機竟然是一名長相清秀的長髮美女,當時她搖下車窗,想用微笑和美貌來蒙混過去,但員警並未中計,隨後在車廂起出包括冰毒13公斤、安非他命86000粒、大麻28.82公斤等毒品。

事後警方將這名女子帶回,偵訊後得知她先前都是以同樣的方式蒙騙過關,不料這次卻栽了;另外她的女性同夥日前在清萊府(Chiang Rai)被逮,她在應訊供出這名女子,警方才能因此順利查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三姊弟淪藥頭!警破門逮 嫌鑽牆縫落跑
掃毒擊斃學生 杜特蒂要查明不包庇
毒蟲颱風運毒返鄉賣 警封蘇花破窗逮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運毒#美人計#冰毒#安非他命#大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51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