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蟲颱風運毒返鄉賣 警封蘇花破窗逮人

記者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31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1 19:47

在蘇花公路上封路抓毒販,恐怕還是頭一回!花蓮有3名毒販趁著颱風來北上買毒,以為警方忙碌,從北部運毒回花蓮販賣,但警方早就接獲情資一路尾隨,埋伏在的管制站用鐵閘門擋路,員警破窗逮人。


 

10多名員警荷槍實彈,在公路上要嫌犯趴下,有員警拿警棍一旁戒備,就怕讓他們跑了!另一頭的草叢,一名嫌犯被員警緊緊壓制反手上銬,只見路上的車全因為這場突來的圍捕停了下來,仔細看看前方,用來管制進出的鐵閘門已經拉起,這是蘇花公路崇德段進入花蓮的管制站。

新城分局偵查隊長張益新:「我們是獲報可能從台北運毒下來,那為了相關安全起見封路。」

原來花蓮警方掌握線索,一名61歲的劉姓毒販帶著同夥,趁著颱風過後蘇花公路重新放行,特地從台北買毒要打算回花蓮販售,就在下午2點半人車回到崇德村蘇花公路入口時,有幹員先拉起鐵閘門封鎖道路,警方的偵防車前後包抄擋住去路,其他員警一湧而上擊破車窗,將同夥的駕駛以及劉姓主嫌拖出,突來的大動作還嚇哭車內的女毒蟲。
 

員警隨即在車內後車廂,搜出海洛因和安非他命毒品,才讓他們百口莫辯,為了搜索警方罕見的拉起閘門封鎖道路,一度封閉蘇花公路進出約10多分鐘,後車的民眾還拍下警方逮人片段,直說員警攔車、破窗逮人,俐落的身手就像電影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封路#蘇花公路#毒販#破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1137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