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板機 結果共128筆

  • 基隆男遭友「正面開槍」!跌倒誤扣扳機 他爆頭濺血不治

    新北市雙溪區去(2023)年9月一起槍擊意外引起關注,74歲張姓老翁隨友人進山區打獵、抓蝦,無奈在移動過程中,因60歲蕭姓友人踩空滑倒,導致誤扣手中霰彈獵槍板機,直接射中剛好轉身的張翁頭部、身體等多處,後者也當場濺血倒地,緊急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而一度藏槍辯稱不知情的蕭男,在經過近半年的調查後,偵查終結被依3項罪名提起公訴。
    2024/03/25 14:56
  • 拍到自己被槍殺!美女錄影慘死 尪淡定開槍「手機秒落地」

    情侶、夫妻之間爭執在所難免,但如過因為一時衝動、甚至意氣用事,釀就天人兩隔的悲劇結局,事後再後悔都來不及;美國一名人妻就在和丈夫爭執的過程中,開啟手機錄影對準對方,不料竟拍下其扣動板機的最後畫面,引起熱議。
    2024/03/10 18:38
  • 總統府爆槍響!憲兵「頭部中彈」倒血泊亡 蔡英文掌握案情

    有「天下第一營」之稱的衛戍總統府憲兵211營,於1日晚間9時許傳出槍響,據了解為一名20歲憲兵,於門口處舉槍扣動板機,待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時,發現其頭部有明顯創傷、倒臥血泊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詳情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01 22:44
  • 寫情書給17歲愛女!告白遭抓包 美男惱羞索命「掃射全家」

    偶爾會聽聞小孩對父母的依戀情節,但立場相反、由父母對子女產生謎樣情愫的情況,則是相對罕見;美國一名男子深愛自己17歲的女兒近乎痴狂,竟洋洋灑灑寫了一封情書告白、逼迫和自己交往的同時,要求女兒不得與陌生男性有任何來往;然而在事情被自己的老母親抓包後,惱羞的男子也失控破門、朝屋內接連扣動板機,最終造成1死2傷的慘劇。
    2024/01/25 08:17
  • 手指用力就發痛!打字打到「板機指」 專家曝1撇步舒緩

    不少民眾在長期打字、玩手機後,會感覺手指難以伸直,甚至會在掌間出現腫脹隆起,一按直接痛到飆淚,這就是「板機指」找上門。中醫師指出,長期使用手指的上班族、糖尿病、痛風患者都是板機指的高危險群,平時要適度休息、熱敷按摩,才能把手指保養在最佳狀態。
    2024/01/07 10:32
  • 約租客釘孤枝!美房東突怒扣板機狂掃 他「頭部挨轟」慘丟命

    許多租屋族在外最怕與房東發生爭執,但美國德州就有一名男子在某天與房東爭吵的時候,竟被對方持槍攻擊,且其中一發子彈更是當場射入他的頭部,導致他在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到場並將房東逮捕,不過2人究竟為何爭吵?目前仍未調查釐清。
    2023/12/25 15:43
  • 危險!員警派出所內誤觸板機連開2槍 記2小過處分

    屏東內埔北勢派出所,驚傳員警誤觸板機,連開2槍的意外!5日下午,1名27歲的陳姓員警領了槍,拿到值班台旁跟同事討論,竟然沒有卸下子彈,當場誤擊1發,所長緊急趕來查看,他又誤觸板機再開1槍,還好沒有傷到人,但沒依照用槍的標準流程,連續出錯,被記2小過處分。
    2023/12/08 20:28
  • 獨家/屏東警值班台「玩槍」誤擊2發 疑差點打到所長

    屏東警員驚傳在值班台開槍,劇烈聲響嚇壞所有人,在後門擦車,準備出勤的所長,聞聲衝進來查看,結果員警竟又開了一槍,疑似差點打到所長,同仁傻眼。釐清事發過程,原來派出所該名警員在值勤中有配槍,在沒有卸除子彈的狀況下,就把手槍拔出來,拿在手裡把玩,結果誤扣板機,開了兩槍,幸好無人傷亡。
    2023/12/08 15:32
  • 國造新式XT-112步槍曝光掀熱議 軍事迷揪出「這缺點」

    為提升我國現有5.56公釐戰鬥步槍性能,提升作戰適用性,軍備局第205廠2020年時著手開發研製XT-112新式戰鬥步槍,目標與國際接軌並增加裝備使用彈性,終於在今年台北國防航太展中首度公開成品,引發熱議,但有軍事迷指出,該槍的機械瞄具與板機護弓有缺陷,希望國防部在正式配發後,可以有比較好的改進。
    2023/09/30 08:20
  • 上膛手槍竟亂丟沙發!3歲女童把玩「自轟爆血」畫面曝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傳出離譜事件,1名男子為了看球賽而將上膛的手槍隨意丟在沙發上,而一旁的3歲女童隨後拿起把玩,接著便誤扣板機「自轟」,整個過程都被家中的監視器拍下,所幸被擊中的是手臂,女童被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而犯下危險疏忽的男子也被警方逮捕。
    2023/09/28 16:34
  • 蔡英文秀身手!舉XT112戰鬥步槍模擬射擊 軍官讚:非常準

    「2023年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於9月14至1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一館舉行,總統蔡英文今(15)日前往參觀了解國防科技研發成果及產業發展趨勢,一路從台灣太空形象館、美國館、國防館等,整整花了1個小時參觀,過程中對我國國防研發成果似乎相當滿意頻頻點頭,合影時更主動豎起大挴指比讚。此外,軍備局研發的XT112步槍首度亮相,蔡英文也親自拿起XT112戰鬥步槍擺姿勢,並體驗運用反射式內紅點瞄準鏡模擬射擊,只見她認真瞄準後扣下板機模擬射擊,這讓一旁協助的軍官笑說,「非常準」。
    2023/09/15 17:33
  • 有片/懷疑她偷竊 美警擊斃非裔孕婦「一屍兩命」

    美國俄亥俄州(Ohio)2日再傳地方警察疑似過度執法,在當地一處停車場內,因為懷疑車內的非裔婦女,涉嫌在商場內偷竊,兩名警察不斷要她下車接受詢問,但對方拒絕下車,甚至企圖開車衝撞逃離現場,最終在車輛發動瞬間,前方員警也扣下板機,造成這位21歲的塔奇亞(Ta’Kiya Young)孕婦中槍喪命。當地警局隨即公開現場畫面,兩名涉案警察也被暫時調離原職,此事再次挑起美國警察,對非裔或少數族裔過度執法的敏感神經。
    2023/09/02 10:28
  • 把上膛步槍當玩具使用 阿拉斯加兒童誤把同伴射死

    美國阿拉斯加州(Alaska)一處郊區城鎮芒廷村(Mountain Village),日前傳出一場死亡悲劇,根據《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當地巡警接獲民眾通報,有兒童遭步槍射擊重傷致死,將過警方調查後發現,涉嫌開槍殺人的未成年兒童,疑似將家中上膛的步槍,誤認成他的兒童玩具槍枝,拿起真槍與同伴玩互射遊戲,板機一扣伴隨槍聲子彈,讓這樁悲劇就此發生。
    2023/08/02 17:07
  • 一滑拇指就痛?低頭族當心「手機指」 醫授3招撥手筋修復

    手指離不開3C螢幕,小心「手機指」找上你。復健科李炎諭表示,手機指原因是頻繁使用手機後所引發的疾患。他建議,要根本性解決可改用比較小的手機或是多休息,或開始不舒服時做一些按摩來放鬆手筋。
    2023/07/04 19:20
  • 我的手!抓嫌犯手指遭門夾斷 無力扣板機

    為了抓想落跑的嫌犯,結果手指頭被夾斷!新竹新湖分局的員警,去年二月份執行勤務,但當時一心只想擋住門,想逮到想逃的女子,右手食指硬生遭鐵門夾斷,醫生診斷後有點嚴重,想恢復可能只有5成機率,但因為扣板機得用到它,張竣昊員警很樂觀說,那就努力復健吧。
    2023/06/06 14:15
  • 抓私娼遭夾斷手指 警「扣板機仍吃力」樂觀喊:會努力復健

    新竹縣警方去(2023)年查緝私娼寮時,張姓警員為了阻止越南籍賣淫女子脫逃,將手放在門框擋人,怎料越女用力關鐵門,導致張警右手食指被夾斷,至今復健一年多,儘管有稍微好轉,可要扣板機仍有點吃力,不過張警仍樂觀喊道:「我會持續努力復健!」
    2023/06/06 13:08
  • 樂天前洋投狂威轉戰費城 官網卻稱他在「中國」打球

    重新獲得大聯盟登板機會的前旅台洋投狂威(Dylan Covey),卻在比賽後遭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指定轉讓(DFA),不過他的好身手很快獲得東岸的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青睞,隨即網羅期望成為即戰力。但根據費城人球團官網,卻在介紹狂威過往經歷的文字中,將他2021至2022年、來台擔任樂天桃猿投手的資歷,描述成在「中國大陸」投球,恐怕讓中華職棒(CPBL)英文名稱,再次成為議論焦點。
    2023/05/21 12:14
  • 旅台就是神!前樂天洋投大聯盟即刻救援 獨撐4局獲主帥盛讚

    今(18日)賽前才剛被道奇叫上大聯盟的前樂天洋投狂威,馬上就迎來登板機會,2局上他臨危受命,接替突然受傷梅伊(Dustin May),中繼上場主投4局僅失2分,雖然最終無關勝敗,但這樣的好表現也讓他獲得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肯定,大讚狂威讓球隊保有贏球本錢。
    2023/05/18 22:03
  • 手機滑到手指難伸直?醫示警恐患「板機指」 4類人高風險群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行住坐臥經常手機滑個不停,長期下來,有些人可能會發現手指關節有點卡卡不順,而且疼痛感,骨科醫師提醒,這可能是「板機指」上身!除了疼痛、僵硬之外,若手指會卡住需要扳開才能伸直,就必須藉助手術來治療。
    2023/05/04 21:54
  • 抓到了!狒狒被麻醉槍擊中結束18天逃亡 先送六福村治療

    桃園市平鎮區「脫逃狒狒」四處趴趴走,引發全台關注,今(27)日上午才有民眾發現狒狒現身台鐵富岡機廠,還在基地內大搖大擺閒晃,結果下午傳出狒狒已經被抓到,當時農業局看見立即扣下板機朝牠發射麻醉槍,擊中後順利將牠逮捕。
    2023/03/27 15:36
  • 哀鳳藏機關!高雄警掃槍毒販子 驚:手機抝一抝變手槍

    高雄一名陳姓嫌犯專門改造槍枝來販售,技術之好就連道上兄弟都誇讚,風聲隨之傳到高雄市刑事大隊的耳裡,警方這個月初,循線到苓雅區一棟大樓逮人,在現場查扣大量改造工具、毒品以及有殺傷力的槍械,並緝獲另一名蘇姓女毒蟲。攻堅時,陳嫌桌上擺著一支iPhone手機,員警本不以為意,沒想到拿起來一看,竟是把手機造型的改造手槍,撞針、板機一應俱全,也讓警方相當訝異。
    2023/03/20 13:14
  • 毒蟲躲警追捕亮槍扣板機 到案竟辯「我沒有食指」遭重判

    桃園市桃園區一名47歲賴姓男子,110年6月騎乘掛著失竊車牌機車被桃園分局武陵派出所員警攔查,逃逸過程竟兩度朝警亮槍並扣扳機,令警方餘悸猶存;賴男被逮捕後,同年12月底被桃園地檢署起訴,法院近日依槍砲、竊盜、妨害公務等5罪判他5年8月,併科罰金15萬元可上訴。
    2023/02/07 16:23
  • 亮槍劫還扣板機!被害人轉身壓制匪 幕後主謀竟是20年友

    吃完早餐回家,竟然遇到搶匪!新北市中和昨天(18日)中午發生搶案,警方調查,被害人平常就會帶大筆現金出門,沒想到這回被附近鄰居盯上,教唆槍手埋伏搶劫,供稱搶來的贓款,之後對分,結果,錢還沒到手,嫌犯當場遭被害人壓制在地,叫警察。
    2022/12/19 13:05
  • 突然內急!松山警國慶維安「忘拿槍彈」 托同事取竟誤擊發

    今(10)日舉行國慶大會,讓各單位繃緊神經,警察機關也展開維安勤務,不過在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偵查隊,卻有一名薛姓巡官,領槍之後忘記帶槍出門,便請還在辦公室內的劉姓偵查佐幫忙拿槍,但劉警清槍時卻沒有先卸除彈匣,直接拉滑套、扣板機擊發子彈,射穿辦公室內的櫃子。對此,松山警分局表示,將針對2名員警查明疏失後依規定議處,並從嚴追究相關人員考核監督責任。
    2022/10/10 17:22
  • 女友被討三萬!現任男友喬債 開槍轟前任

    新北市三峽驚傳槍擊案!一名男子和女友分手後,想討回3萬元債務,雙方相約談判,因協商債務不成引發衝突。前女友的現任男友,竟持鎮暴槍朝前男友射擊,接著開車逃離現場,一個多小時後被逮,辯稱拿槍只是想嚇嚇對方,沒想到手滑扣下板機,連自己也嚇到。
    2022/10/06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