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數學作業 結果共27筆

  • 被小學數學考倒!孩子「答案沒括號」被扣分 老師親曝原因

    為了激發學童們的潛能,現在的小學數學題目設計得越來越靈活,也讓不少大人看得霧煞煞。對此,就有一名父親分享孩子的數學作業,好奇為何孩子明明算出正確答案,卻因「沒有括號」而被扣分。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4/04/20 10:13
  • 國小數學難到看不懂!父母急發文求救 神人「1條線」秒解答

    近日有1名家長發文分享了國小孩子的數學作業,表示自己已經被這道「動動腦」題目給傷透腦筋。從原PO曬出的題目照片可以發現,該題是要求孩童能夠找出題目中的圖形規律,並畫出第6個圖形的模樣。對此,就有熱心網友現身解題,並表示其實只需要「一條線」就夠了。
    2023/05/28 12:20
  • 碩士爸算小一數學題!解不出狂冒汗 兒無心吐1句「侮辱性提議」

    新版的國小一年級數學題每一年都不盡相同,更何況是相隔20年的數學題。中國湖北省一名理工科碩士畢業的爸爸在運算小一兒子的數學作業時大卡關,苦算了10分鐘仍得不出答案,一旁的兒子見狀後還貼心詢問「爸爸,你要不要看答案」,此句話一出讓網友笑翻。
    2023/04/29 10:47
  • 國小數學考「小崴跳繩幾下」 一票大人答錯崩潰:陷阱題

    許多人求學過程中,對於「數學」這個科目感到十分頭疼,加上隨著時間和教育方式變革,許多小學生的數學作業題目,常令家長們燒腦不已。最近有網友分享,國小低年級數學題「二位數加減」,沒想到許多成年網友看到題目後似乎也被騙,懷疑自己理解能力是否變差了?
    2022/11/01 22:45
  • 獨步全球?小四數學「逗點位置」讓家長崩潰 專業人士詳解

    一位媽媽在檢查女兒數學作業時,發現在數字中「逗點」的位置與她以前所學有所差異,她崩潰發文「100,000這是錯的,10,0000這才是對的」,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就笑虧「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不過也有專業的網友給出正解。
    2022/09/02 23:25
  • 國一數學考「7頭牛分給3兒」 她看題目竊笑:有點狡猾

    是考數學還是腦筋急轉彎!知名主持人吳淡如日前分享13歲女兒的數學作業,難倒一票網友後,昨(10)日再度貼出另一則考題,請學生幫富翁將7頭牛分給3個兒子。她笑說,聰明的人應該1分鐘內就想好,「有點狡猾的題目」,並提示重點是「村長怎麼分」。答案曝光後,網友忍不住套入現實觀點吐槽,「此題可證,分家產,是千年不變的難題 」。
    2022/03/11 11:51
  • 小一數學「神祕箭頭」求解 家長崩潰神人解答揭密

    許多人求學過程中,「數學」一直是令人頭大的科目,現在有許多家長抱怨,小學的數學題目難度愈出愈難,幾乎讓大人看不懂。就有一名媽媽發文抱怨,她看到就讀小一孩子的數學作業題目後,表示「怎麼樣都看不懂」,貼文一出立刻引發廣大迴響和討論,當中不乏有高手現身解答。
    2021/06/29 23:45
  • 日小學數學題落落長「大人霧煞煞」 眾愣:在寫小說?

    許多家長會特別抽空陪小孩做作業,隨著題目越來越多元,經常連大人也要思索一陣子才能解答,一名日本家長分享就讀國小兒子的數學作業,掀起一陣討論,然而,大家關注的並非題目難易度,而是出題者敘述實在太詳細。
    2021/04/18 05:13
  • 小學兒「賣魚數學題」算不出 網一看秒懂:是奸商

    許多家長會特別抽空陪小孩做作業,隨著題目越來越多元,很多大人因此被小學問題給考倒。一名家長崩潰表示,兒子就讀小學3年級,近日數學作業有1道關於賣魚的題目,父子倆百思不得其解,只好發文求助,「應該沒有老闆會賠錢賣吧?」
    2021/03/18 22:02
  • 7歲女數學作業題 英教授老爸崩潰求助:怎麼教?

    在求學過程中,「數學」往往是學生們最討厭也最害怕的一科,沒想到現在竟連大學教授也被打敗!近日網路上出現一篇求助文,為一名父親希望能藉網友的力量幫忙解答7歲女兒的數學題。網友們看到題目後紛紛直呼「太困難了」,眾人也絞盡腦汁幫忙解答。
    2021/03/03 18:17
  • 兒國一數學題父看傻 網友神解答:考邏輯觀念而已

    許多人求學過程中,最害怕的科目是「數學」,常常被搞得一個頭兩個大。最近有一名人父分享,就讀國一的兒子拿著數學作業請教他,沒想到當他一看到題目時,整個人都傻住了,當下心想「現在國一數學題都這麼難嗎?」事後人父將題目拍照分享,引發不少網友的討論和回應。
    2020/10/20 07:55
  • 「女兒數學神解答」讓爸看傻:天才啊 網見題目秒懂了

    一名爸爸發文分享,前幾天檢查女兒的數學作業本時,意外發現女兒的「超狂神解答」,雖然這些答案表面上是錯誤的,但仔細看完題目後,卻讓他不得不佩服女兒跳脫思考的能力,哭笑不得地說「天才啊!居然還是我的女兒!」
    2020/09/26 14:50
  • 這是幼兒園大班數學作業?小朋友寫到哭 網驚:太難了吧

    這真的是幼兒園大班的數學作業嗎?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日前接獲民眾陳情,指稱縣內的1間幼兒園大班,出了數學作業題目太難,小朋友邊寫邊哭,連家長看了也直搖頭。這題目的難度,恐怕連小學低年級的學生來做,也不一定能寫得好。
    2020/05/14 22:22
  • 不想帶小孩上海男刻意酒駕 要求被拘留

    疫情影響大陸學校延後開學,爸媽的忍耐度似乎到了臨界點,有人教孩子數學作業,最後決定放棄,而在上海,還有名男子因為不想帶小孩,與老婆發生爭執,竟然故意酒駕到警察局,要求被警方拘留。
    2020/04/06 17:35
  • 小學兒寫數學作業⋯媽媽怨「根本沒答案」 網見考卷笑翻

    很多父母會把小孩送往安親班寫作業,但也有父母選擇親自教導小孩寫作業!近日一名家長教導小學的小孩寫數學作業,只不過看了題目和選項後,忍不住抱怨「選項似乎沒有答案啊!」文章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2020/03/31 17:49
  • 簡單數學題!老師答案超意外 網友揪出關鍵原因

    就算是簡單的數學加減法題目也有可能會算錯!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小朋友的數學作業題目,其中一道數學題被老師批錯,但他計算過後的答案也和老師不同,因此決定發文求助網友。
    2019/11/17 14:36
  • 數學題答錯了 小二女理由萬人讚

    日本人「守時」的形象深植人心,該國人民的時間觀念多半從小就開始教育。1名日本媽媽日前分享女兒的數學作業,題目是關於時間的計算,雖然女兒的答案被老師劃錯了,但「答錯」的理由卻被網友讚爆。
    2019/11/07 13:51
  • 題目問成本「加三成五」為定價 女算「+3X5」爹崩潰

    對於許多民眾而言,「數學課」宛如噩夢一般,不少人常因此陷入掙扎。最近有一名人父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小六女兒在寫數學作業時,題目問到「都以成本加三成五做為定價」,沒想到女兒解讀錯誤,寫出的答案當場讓他哭笑不得。
    2019/04/29 20:41
  • 家長沒幫孩子改作業 離譜師嗆:一晚是賺幾百萬?

    大陸江西一名學校老師,日前直接在學生家長的聯絡群組內直接點名開砲,而她生氣的原因,竟然是因為這些家長沒在家裡幫忙批改小孩的數學作業。這名老師甚至還留言嗆聲,「昨晚賺了幾百萬?你這樣將來你的孩子和你一樣可悲!」這樣的內容引發爭議,學校校長還代替校方及該名老師向家長們道歉。
    2018/10/14 12:25
  • 小三女兒數學題太難 母算不出上網求解沒人會

    求學過程中,不少人最害怕的科目就是「數學」,許多人以為小學數學很簡單,但對某些人來說已經十分棘手。有許多家長會陪著小朋友做功課,但一名美國媽咪最近上網求助,指稱小學三年級女兒的數學作業實在太難,請網友幫忙解答。不料大家一看到題目,也都解不出來,紛紛直呼「太難了!」
    2017/11/06 20:41
  • 2歲兒玩槍擊斃熟睡父親 懵懂哭問:爸爸去哪了?

    在美國擁有槍枝是合法的,但也因為這樣,常常有悲劇發生。美國一名27歲的男子,日前在家裡睡午覺時,疑似沒把槍枝收好,被包著尿布的2歲兒子拿來玩,結果不慎誤扣板機,打中男子的脖子,最後因為失血過多不慎死亡。
    2017/09/27 20:47
  • 會算嗎?美國小一生的數學題 讓大人解到頭痛

    大多數人每每遇到「數學題」,總會深陷在好想知道答案又算不出來的深淵裡,最近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就有一個家庭,在臉書上PO出6歲兒子小學一年級的數學作業,要大家來挑戰看看解出答案,沒想到讓許多大人都敗陣,直說「算到頭都痛了」!
    2017/01/14 12:36
  • 懸樑刺股?女學生刺臂提神 開刀取18根筆芯

    孩子們求學期間課業壓力大,時常會有功課寫不完,需要熬夜奮戰的情況,但為了提神可別做出傷害自身的行為!中國就有一名女國中生,因課業壓力大,晚上做數學作業到很晚,深怕不小心睡著,竟然保持清醒,把18截長短不一的鉛筆芯刺進手臂裡提神,導致左手臂發炎,立刻送醫。 
    2016/09/22 09:21
  • 「數學作業本、作文簿」化身貼圖 賺復古財

    2、30歲的人還記得國小作文簿、數學作業本的樣子嗎?綠色的格子配上紅色的評語,這些復古元素變成創意貼圖,不少人看到直呼懷念,甚至聯絡本塗鴉和日期格式也都變成了貼圖素材。
    2016/04/07 12:48
  • 〈獨家〉作業沒寫 小五男童遭師掌摑抓撞桌

    只因為數學作業沒寫,下課跑出去玩,老師就打學生!這件事發生在台中縣一名小五男童身上,老師先捏著他的臉頰打巴掌,接著再用掃把打屁股,最後還抓著男童撞桌子,結果臉、肚子和臀部多處瘀青,家長痛斥小孩的確有錯,但老師處罰過頭,學校為此也出面認錯道歉。
    2009/11/03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