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人眼中台灣最知名的藝人是誰? 她輾壓周杰倫奪冠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13:54

有台灣YouTuber在日本街頭隨機街訪,要當地居民選出在日本最有名的台灣藝人,沒想到一百多人之中,只有兩個人認出周杰倫,最後由TWICE的周子瑜拿下冠軍,在日本發展的徐若瑄也被許多日本人認出來。

圖/翻攝自 台客劇場 TKstory

 
YouTuber林冠廷:「我們是台灣YouTube頻道,不好意思可以做個短問卷嗎。」

日本民眾:「全部不認識。」

印著林志玲徐若瑄,周杰倫周子瑜和金城武的照片,好多日本人都說不認識,不過這位台灣YouTuber不死心,在東京的下北澤街頭,隨機訪問民眾,認得出他們是誰嗎。

 
日本民眾:「可以只認臉嗎,這個跟那個,徐若瑄我知道我知道。」

YouTuber林冠廷vs.日本民眾:「這位好像有,名字是,徐若瑄,徐若瑄。」

曾在日本發展的徐若瑄,果然還是有一定的知名度,拿下20票至於日本媳婦林志玲,不少人是對她的臉有印象,但聽到先生的名字後,才恍然大悟。

圖/翻攝自 台客劇場 TKstory

YouTuber林冠廷vs.日本民眾:「她是AKIRA的太太,對對,EXILEAKIRA。」

而壓倒性的勝利,就是當紅KPOP團體,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

YouTuber林冠廷vs.日本民眾:「我最喜歡子瑜,我喜歡TWICE,你看是子瑜。」

甚至還有民眾把子瑜的小卡當成手機殼,足以見得她的高人氣,最後以39票拿下冠軍,但出乎意料的是,華語界的天王周杰倫,在一百多人的訪問中,只有2個人認出他。
 

圖/翻攝自 台客劇場 TKstory

歌手周杰倫《聽媽媽的話》:「把手牽著一起夢遊,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

其實周杰倫四月初才在日本橫濱,開完兩場演唱會座無虛席,也是他時隔16年到日本開唱,成為第一位在該場地,舉辦演唱會的華人歌手,顯見周杰倫的地位,依舊是天王等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日本人#熟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1492

0.3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