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印度活該被性侵?重機網美拍片怒轟酸民 曝光「嫌犯長相」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8:11
西班牙重機網美費南達(Fernanda)曝光印度性侵犯長相。(圖/翻攝自 IG)
西班牙重機網美費南達(Fernanda)曝光印度性侵犯長相。(圖/翻攝自 IG)

西班牙重機網美費南達(Fernanda)和丈夫比森特(Vicente)日前同遊印度時,慘遭7名男子輪流性侵施暴,目前仍有4名嫌犯在逃。他們稍早在社群媒體公開其中1名逃犯照片,號召廣大印度網友一同幫忙追緝,同時也拍片回應檢討受害者的網友。
 
費南達與丈夫1日晚間抵達賈坎德邦(Jharkhand)的杜姆卡(Dumka),因找不到飯店便就地搭帳蓬過夜,未料睡著後帳蓬卻被7名男子闖入。之後她與丈夫都被暴力對待,身上財物被洗劫,她更慘遭輪番性侵,其間丈夫被綁住無法動彈,只能眼睜睜看著愛妻被羞辱,過程長達2小時。由於費南達擁有西班牙及巴西雙重國籍,兩國外交部皆已介入處理。

 
 
目前印度警方已逮捕3名犯嫌,費南達今(4)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逮捕畫面,另外也PO出一名在逃男子照片,寫下:「給所有印度的朋友們,請轉傳這張照片。這就是其中一人,警察正追捕他和其他人。」

費南達(Fernanda)和丈夫比森特(Vicente)拍片回擊酸民。(圖/翻攝自 IG)

比森特則上傳兩人的自拍影片,表示他們看到許多網友留言,訕笑他們去印度又在郊外紮營,遭遇這種事根本活該,或質疑他們造假。對此夫妻倆強硬回擊:「這件事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可能是你的女兒、姊妹或媽媽,也可能發生在任何國家,沒有人是完全遇不到的。這過去在西班牙、巴西和美國已發生很多次,所以別說是因為我們人在印度這種鬼話。」
 
 
他們指出,這種事可能發生在任何旅客身上,他們過去曾在66個國家露營,包括伊朗、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等被普遍認為「危險」的國家,但從沒發生過問題,唯一被搶卻是在西班牙巴塞隆納(Barcelona),因此認為其他國家反而比歐洲安全。
 
他們最後呼籲,正義必須被伸張,不只是為了他們,而是為了全球有相同經歷的女性:「我們不會因為這些人渣就怕得躲在家裡。」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重機網美#印度性侵#網美印度性侵#印度性侵網美#網美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0817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