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小學生拿「水族館紀念幣」裝成純金幣 同學遭騙數十萬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4:18
日本一名男童疑似被同學拿水族館紀念幣、外國紙鈔,遭騙走近百萬日圓。圖與當事人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一名男童疑似被同學拿水族館紀念幣、外國紙鈔,遭騙走近百萬日圓。圖與當事人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一名就讀國小6年級的男童疑似被同學拿「水族館紀念幣」哄騙,誤以為紀念幣是「純金製的金幣」,還將一般的外幣鈔票誤當成是珍稀紙鈔,結果前前後後總共遭騙93萬日圓(約新台幣19.5萬元),受害學童的父親向警方表示,自己的兒子花了36萬日圓(約新台幣7.5萬元)購買同學口中的「純金金幣」,最後卻發現這些所謂的金幣其實只是名古屋水族館販售的紀念幣。
 
TBS電視台報導指出,一名現在就讀於名古屋市某所國小的6年級男童,在2022年11月自2023年2月期間,多次被同學慫恿購買紀念幣、國外的紙幣等,受害男童的父親表示,對方向兒子介紹錢幣是「由大型廠商生產的純金製金幣」、「以後價格會再上漲」,但實際上其實只是在名古屋港水族館就能買到的紀念幣。

 
 
受害學童的父親表示,「(對方)對我兒子說,現在這個1公克是9000日圓(約新台幣1900元),問我兒子要不要拿拿看?我兒子把錢幣握在手中,誤以為那真的是很值錢的東西。」


 
TBS電視台報導指出,受害男童當時正在存壓歲錢,這似乎成為了他與同學交易大把金錢的契機,該男童還曾在學校向同學表示:「我有100萬日圓。很帥氣吧!」目前警方已經受理受害學童父親的報案,正在進行搜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國小#名古屋#水族館#金幣#紀念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799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