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自上陣!23歲約旦公主空投物資援加薩 霸氣軍裝照曝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5:07
約旦23歲公主薩爾瑪(Salma bint Abdullah II)親自為加薩空投物資。(圖/翻攝自《海灣日報》)

以色列與哈瑪斯爆發衝突後,許多中東國家紛紛向加薩(Gaza)伸出援手,救助飽受戰火蹂躪的巴勒斯坦人;近日約旦便出動軍機向加薩醫院空投物資,由年僅23歲的薩爾瑪公主(Salma bint Abdullah II)親自上陣,她身穿軍裝的帥氣模樣也跟著曝光。
 
海灣日報(Khaleej Times)、中東觀察組織(Middle East Monitor)報導,約旦當局14日宣布,國王阿卜杜拉二世(King Abdullah II)的愛女薩爾瑪公主親自為加薩的第76號野戰醫院(field hospital No. 76)空投醫療用品,確保醫院持續運作。這間醫院是約旦2009年於加薩北部設立,共有40個床位,而這是約旦在這波以哈衝突以來的第五次空中援助行動。

 


從約旦武裝部隊發布的照片​​可見,擁有空軍中尉軍銜的薩爾瑪公主穿著全套軍裝,站在整排軍官的C位,氣場絲毫不輸其他男性同袍。約旦王后拉妮亞(Queen Rania Al Abdullah)也自豪地在IG分享女兒的軍裝照,寫下「薩爾瑪和她的兄弟們向加薩北部空投緊急醫療物資,願上帝保佑你們。」

 

 
薩爾瑪公主2018年11月從培養初級軍官的英國桑德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Royal Military Academy Sandhurst,RMAS)畢業,2020年成為約旦首位女軍事飛官,2023年又獲得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考古學學士學位。
 
約旦在加薩有3家野戰醫院,還有2家外科站,用於因應以色列對加薩的封鎖。加薩衛生部指出,以色列的軍事行動已釀近19000人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衝突#約旦公主#薩爾瑪#空投物資#加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1164

0.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