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冷了!說話狂抖、厚雪搶鏡 東歐記者暴風雪中敬業連線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5:32

暴風雪強襲東歐,羅馬尼亞記者在風雪中連線,天氣急凍,邊講邊抖,還站不穩,而且雪太大,鏡頭甚至都被遮住。而同樣在東歐的科索沃,也出現奇觀,一處動物保護區內,一頭獅子第一次看到雪,好奇的在雪地中走來走去,還有好幾隻棕熊不願冬眠,讓工作人員急壞了。

圖/翻攝自inquirer

 
暴風雪中羅馬尼亞記者艱困連線,只見鏡頭瞬間被白雪覆蓋,只剩聲音人都快要看不見。

終於看清楚記者的臉卻似乎又因為風雪太大,記者邊講邊抖還差點站不穩,這場暴風雪以每小時100公里風速強襲,一輛載有41人的巴士被吹翻,導致數十輛車全卡在路上不只交通大亂電力也中斷,目前東部4縣已發布紅色警報。

鄰近的保加利亞也因暴風雪帶來災情,車子和道路積滿厚雪,全國多數地區週日進入緊急狀態。

 
保加利亞總理登科夫:「1000多個定居點仍沒有電,這是可預測但難以預防,緊急應變小組需要時間。」

同在東歐的科索沃週六降下今年首場大雪,被暫時安置在動物保護區的獅子看到生平第一場初雪好像忘了怕冷一樣,好奇的在雪地走來走去。

動物保護區負責人霍蒂:「這不是理想的生存環境,但我們創造一個舒適的過冬空間,安裝加熱器大型貓科動物需要溫暖的溫度。」

原本應該冬眠的棕熊,也出現在雪地中讓工作人員很焦急。

動物保護區負責人霍蒂:「我們有4、5隻熊並沒有進入完全冬眠,牠們斷斷續續地出去因為牠們從未經歷野外生活。」

負責人說一共20隻棕熊,從小就被關在餐廳裡取悅顧客被救出後目前住在保護區裡,其他16隻熊已經適應環境進入冬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風雪#東歐#記者#連線#科索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91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