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計作帳失誤!總裁「大賺以為慘賠」崩潰 狂砍妻10刀一屍兩命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3:32
女子與肚裡的孩子慘遭丈夫砍殺。(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女子與肚裡的孩子慘遭丈夫砍殺。(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誤會釀大禍!一名34歲新加坡總裁經營一家培訓公司,不料因「會計人員算錯帳」而讓他誤以為公司經營不善,此後開始憂鬱纏身、胡思亂想。有天,男子浮現了自殺的想法,為了不讓妻孩蒙羞決定先動手,而後男子失控持刀猛砍妻孩。最終自殺未果,在昨(26日)報警自首,法院判定他須坐牢七年。
 

男子誤認公司經營不善,產生憂鬱傾向萌生自殺念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星洲網》報導,一名34歲的總裁周國雲昨天在新加坡高等法院承認一項誤殺罪名,死者為30歲的女子伊莎貝拉也就是他的妻子、與他在2019年12月28日註冊結婚,妻子被殺害時還懷有15週的身孕。據了解,被告周男經營一家培訓公司,有天發現會計職員拿給他的公司財務報表相當不理想,認定自己的生意失敗、且員工也會離他而去。自此開始陷入憂鬱循環,每日總睡不到兩個小時、更經常出現幻覺,如:看到自己生意失敗、破產、自殺等畫面。
 
更多新聞:「全美最安全州」緬因連環槍擊 至少22死50傷

實際上,周男的公司賺了大錢,不幸因「會計人員算錯帳」導致他有錯誤認知。家人發現他的精神狀態不穩後,多次開導他「公司是賺錢的,且就算只靠先前的收入也足以支撐家計」。妻子伊莎貝拉替他預約輔導,父親則替他預約精神科醫師。直到案發前一晚,周男首次浮現自殺的想法,然而擔心遺留妻孩會因他蒙羞,於是萌生了「先殺妻孩」的念頭。
 
 
更多新聞:黃倩萍多次家暴小20歲嫩男 前任還原「驚悚過程」掀她露骨控制慾

案發當天清晨五點左右,被告趁妻子熟睡時先將妻子翻身至面部朝上,而後第一刀直接桶進妻子的腹部。隨後妻子痛醒尖叫,周男一手按住妻子嘴巴並用另隻手持續拿刀猛砍妻子頭部、腹部和大腿等,共捅了十刀。妻子雖試圖逃命仍未果,最終倒地不起死亡。

 
該名男子事後相當後悔,法院判定他需坐牢七年。(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周男隨後見妻子沒命也想自我了斷,以新刀刺了脖子兩下發現自己未死,而後從冰箱拿藥試圖吞藥自殺仍未果。這時手機突收到父親的訊息稱要接他上班,男子不忍父親見命案現場,請父親不要上門並報警自首殺害妻子。警方與醫護人員到場急救,妻子已回天乏術、周男則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法醫稱,該名女子被捱了十刀,其中兩道傷造成的失血量足以致命。法院上,男子也在昨天承認罪刑,並稱非常自責,時刻都活在懊悔之中,而法院方判定男子須坐牢七年。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加坡#家暴#刺殺#自殺#公司#會計#經營不善#一屍兩命#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51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