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驚悚綠帽!她揭腥男友「大戰親媽、親妹」 毀三觀內幕曝光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16:43
女網友公開男友「偷腥親媽、親妹」的離譜故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公開男友「偷腥親媽、親妹」的離譜故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是什麼毀人三觀的劇情發展?國外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過去曾遭到男友劈腿,對象則是「男友親媽」,讓她整個錯愕到不行,更無奈表示自己真的該去找心理醫師諮詢一下;影片在網上迅速發酵後引起軒然大波,同時也有網友指出,遭綠帽的苦主早在前(2021)年就曾經分享過自己被戴綠帽的故事,當時甚至提及男方「滾床單」的對象還有親妹妹。

女網友分享自己被劈腿的經歷。(圖/翻攝自@mingus.mingus TikTok)

 
根據《紐約郵報(NY Post)》報導,原PO在抖音(TikTok)擁有1.8萬粉絲追蹤、也算是小有名氣的網紅;她上週發布一支時長僅5秒鐘的影片中透露,自己意外發現被戴了綠帽,小三則是前男友「自己的媽媽」讓她超級傻眼,也無奈自嘲表示與其把這個故事當成笑話分享,她或許該做的是先去看看心理醫生,而該支影片不僅沒將故事講清楚,更在引起關注後火速刪除。

女子坦承毀三觀的真相讓她覺得一切都超奇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除此之外報導中也提及,原PO早在前年底就曾提到過類似的經歷,在影片中原PO透露自己被前男友劈腿,更被她發現滾床單的對象是「她的媽媽和妹妹」,毀人三觀的真相讓大批網友直呼刺激、更敲碗後續發展;當時原PO也進一步表示,她很確定男友並沒有被家人誘拐或是侵犯,強調自己所說的一切都是真的,「他們就真的很詭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友#出軌#媽寶#逆倫#TikT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17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