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宴菜品超眼熟!媽笑認「8個月前的剩菜」:妹妹婚禮打包的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05:30
網友分享自己姊妹婚禮上的荒唐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分享自己姊妹婚禮上的荒唐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冷凍8個月的剩菜還能吃?國外一名女子透露,自己比姊姊早了8個月左右結婚,沒想到媽媽竟為了省錢,悄悄將當初婚宴的剩菜打包並冷凍存放起來,等8個月後姊姊也要結婚時,再重新解凍當作自助吧的菜品端上桌;而媽媽不僅不認為自己的行為有問題,甚至還相當自豪直呼「省了一大筆錢」,讓姊妹倆整個無奈到不行。

原PO媽媽認為自己解凍食物再上的行為「超級省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美國論壇「Reddit」發文透露,自己將近一年前結婚時舉辦了一場盛大的婚禮,由於廣邀了多達200名賓客,因此在預想到會有不少剩菜的情況下,也同步聯繫了食物銀行作為後續捐贈、處理剩食的辦法。然而原PO所不知道的是,媽媽竟偷偷打包了一大堆的剩菜並偷偷冰存起來。

8個月後,原PO的姊姊也辦了一場簡單的小型婚禮,而儀式的籌備、食物都交給媽媽處理,原PO也前往參加,卻在看到自助吧菜品的瞬間感覺到一陣莫名的熟悉感,經詢問後才得知,原來當初媽媽把自己婚宴上的剩菜打包冷藏後,待姊姊結婚才將所有食物解凍重新上菜,讓原PO傻眼到不行。

原PO在Reddit發文分享。(圖/翻攝自Reddit)

而原PO聽聞媽媽不但不覺得這樣行為有絲毫不妥,甚至自豪表示「省了一大筆錢」後,趕忙告知這樣可能會有食安問題,沒想到反而還被媽媽教訓「浪費食物」;最終原PO只能選擇將這件事告訴姊姊,並偷偷告知賓客盡量不要再吃這些食物,也慶幸最終並沒有人因為吃到這些「8個月前的剩菜」而食物中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宴#喜酒#剩菜#省錢#Buffet#Reddi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969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