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移居南非「孩子膚色漸深」 妻認了跟當地人有染還得愛滋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1:08
中國大陸福建一對夫妻到南非打拚,婚後生下1兒子1女兒,但女兒的膚色和頭髮特徵讓丈夫抓到妻子的出軌證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福建一對夫妻到南非打拚,婚後生下1兒子1女兒,但女兒的膚色和頭髮特徵讓丈夫抓到妻子的出軌證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福建省長樂法院日前審理一起離婚案件,一對夫妻透過相親認識,丈夫丁姓男子、妻子陳姓女子在婚後前往南非工作生活,妻子數年後生下一名女嬰,卻在女兒成長過程中,發現孩子皮膚愈來愈深、頭髮捲曲,外貌特徵明顯與丈夫有區別,妻子還染上愛滋病,最後她才承認曾與南非當地人發生關係並懷孕,事件離奇程度讓中國網友直呼「太狗血」。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離婚糾紛官司由中國福建長樂法院審理,丈夫丁男與妻子陳女因相親認識、成婚,小倆口婚後到南非打拚。2018年,夫妻先誕下一名兒子;2022年,陳女懷孕後回國養胎,生下了一名女兒。但伴隨著女兒成長,家人們發現女嬰皮膚變得黝黑、頭髮捲曲,陳女還感染了愛滋病,但丁男沒有感染,夫妻雙方開始爭執不休。

 
 
第2胎出生後,家人發現女嬰膚色較深、頭髮捲曲,夫妻雙方爭吵不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後來,丈夫丁男到法院訴請離婚、向陳女要求精神損害賠償,經過親子鑑定,也確認丁男並非該名女嬰生物學上的父親。案件審理過程中,陳女承認在南非生活期間,與當地人發生關係並懷孕,在產檢時才發現自己不幸染上愛滋病。

妻子在審理過程中承認與南非當地人發生關係,夫妻最後同意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經法院調解後,丁男及陳女自願離婚,兒子的撫養教育等相關費用由父親丁男負責,女嬰則為母親陳女負擔。至於民事賠償方面,丁男考量陳女身體、經濟狀況,最後自願放棄精神賠償訴訟請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南非#離婚#訴訟#夫妻#出軌#法院#中國大陸#福建#調解#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0945

0.2573